“夜先生,這下您總該滿意了吧?”

藍彥一改麵對其餘人的冷漠,轉頭對著夜弘露出諂媚笑容。

夜弘終於開口,語氣平淡:“李沐婭我要帶走,有意見麽?”

“不敢不敢!這個店裏的任何一個人,您都可以帶走!”

夜弘點了點頭,帶著李沐婭和慕容聽夢直接往店外走去,到半路的時候丟下一句話:“回頭等我電話。”

藍彥當即喜出望外,恭送夜弘等人。

出了雪鳳凰,李沐婭仍舊如同做夢一般,呆呆地沒回過神來。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

那對羞辱她的夫婦,遭到了懲罰。

那一直覬覦她的店長,看見夜弘就跟老鼠看了貓似的。

就連那高高屹立雲端之上的藍總,在夜弘麵前也是低如塵埃!

她失神得望著夜弘,好似在確認眼前這人是不是自己認識的那個夜弘。

“學姐,明天開始就到我們夜食兼職吧。

放心,我給你開的薪水,絕對不比雪鳳凰低。

並且我向你保證,在夜食絕對沒有任何一個人敢欺負你!”

聽到夜弘的話,李沐婭內心泛起暖意,綻出今晚第一縷笑顏,用力點了點頭:“嗯!”

“歡迎這位美麗的妹妹加入夜食,我們又多了個伴咯。”慕容聽夢在一旁捂嘴偷笑,眼睛時不時瞥向夜弘,顯然在猜測二人關係。

“姐姐謬讚,你比沐婭漂亮多了。”李沐婭內心微微酸楚,強打起精神道:“你們倆很相配,祝你們幸福。”

“噗呲——”

慕容聽夢沒忍住直接笑了出來,夜弘也尷尬地撓了撓頭,隨即又佯怒地瞪了一眼慕容聽夢。

“都怪你,胡鬧什麽,害得學姐誤會了!”

看見這畫麵,李沐婭猛然意識到,自己好像搞錯了什麽了。

“你們......”

“沐婭妹妹,你想多了,我和你一樣都隻是夜食員工而已。”

慕容聽夢默默一歎,幽怨的眼神瞥向夜弘,半開玩笑說道:“我倒是想成為某人女朋友,可人家卻是看不上咱這蒲柳之姿啊。”

夜弘立即幹咳幾聲,總覺得氣氛有些微妙。

而李沐婭原本黯淡的眼眸,卻好像冬去春來一般,又一次綻放開了生機。

“叮!初級修羅場,撩妹技巧 1!”

......

自此,夜食又多了一名兼職的服務員。

夜弘對李沐婭的安排,便是在周一到周五的晚上以及周末,幫慕容聽夢和葉靈分擔分擔壓力。

至於他開出的工資,也沒食言,直接開給了李沐婭五倍於雪鳳凰的薪資待遇,瞬間就把那小妮子給感動得不要不要的。

第二天,曆時七天的國慶長假結束,夜弘開始了自己第二個月的高中生活。

他告訴了張雪薇關於李沐婭的事,瞬間引起了張雪薇的羨慕。

她吵著也要到夜食兼職,直接被夜弘賞了一個暴栗。

張雪薇的家庭和李沐婭的可不一樣,她沒必要兼職,Miss張也不可能允許張雪薇兼職。

好不容易哄得張雪薇打消了這個念頭,夜弘又馬不停蹄趕向了圖書館,去見朱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