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猛然反應過來,內心湧過愧疚。

這幾天實在是太過忙碌了,他還真把這事給忘了。

他看了看教室時鍾,皺眉道:“我八點後還有事,可以陪你們練兩個小時,應該夠了。”

“哎呀呀呀!我說你這家夥,大家都是普通學生,咋就你一個人這麽忙呢?!”

那小個子女生氣得直接跳了起來,瞪著夜弘,整張小臉皺在一起。

一旁那個高個女生拉了拉矮個女生袖子:“好了,難得這家夥有空,咱們別在這浪費時間了,趕緊去活動室練習幾次吧,不然明天可就要丟死人了!”

“哼!”矮個女生瞪了夜弘一眼,“本姑娘今天就先饒了你,等晚會結束再和你算賬!”

夜弘摸了摸鼻子,跟在三人身後前往音樂活動室。

路上,夜弘也簡單了解了一下這三人的信息。

黑壯男生名叫張鐵鬆,來自高一2班,因為家在鄉下比較遠,所以是寄宿在學校裏。

高個女生叫孫穎,來自高一7班,是她們班的音樂科代表。

至於霸氣外露的矮個女生,則是高一10班的班長,名叫穆萍萍!

而溫若筠當初卻是任命穆萍萍為這個小組組長,合唱的事全權交給穆萍萍負責。

也難怪穆萍萍對夜弘怨氣如此之大,每天合唱時組裏都要少個人,身為組長的她能不憤怒麽!

一行人,沒走多久就來到音樂活動室裏。

一般來說,誌才音樂活動室除了上課之外,平時都是空無一人。

可因為明天就是迎新晚會了,此時的活動室卻是擠滿了人。

許多學生都在這裏緊張地練習著,生怕明天晚會上因為表演得不好會出醜。

唱歌的、跳舞的、彈古箏的、彈吉他的......五花八門什麽都有。

這嘈雜的環境令夜弘一陣蹙眉,他對著三人道:“要不要換一個安靜點的地方練習?”

孫穎和張鐵鬆還沒開口,穆萍萍頓時又是一陣嘲諷:“我們的夜大少爺,都這時候了您還有心情挑場地呢?有地方練就不錯了!”

夜弘聳了聳肩,不再說話。

幾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角落裏的空地,穆萍萍往各人手中發了一張歌詞,雷厲風行地便馬上開始了練習。

“開頭還是鐵鬆你先來,然後第二段我來,第三段孫穎跟上,至於最後一段......”

穆萍萍白了夜弘一眼道:“最後一段反正也沒幾個詞,就交給我們的夜大少爺吧!”

夜弘摸了摸鼻子,眼神朝紙上的歌詞樂譜看去。

“叮!觀看樂譜,音樂能力 1!”

“叮!音樂能力當前進度:11/100,升級至精通級。”

精通級音樂能力下,不到三秒鍾夜弘就記下了整首歌歌詞。

“好!鐵鬆你開頭吧,咱們先過一遍獨唱部分,看看有什麽問題。”

說到“問題”二字,穆萍萍著重咬牙切齒地看了夜弘一眼,顯然這次合唱要是出了問題,她絕對要怪到夜弘身上。

張鐵鬆略有些緊張地清了清嗓子,開始演唱他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