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聽錯吧?蘇青燃的成績竟然不是自己考出來的,是和別人換來的?”

“也就是說,這個一等獎得得主另有其人?!”

傅懷庸厭惡地看了昏迷過去的謝舒一眼,將目光轉向已經麵無血色的蘇青燃。

“蘇青燃,你身為一中頂尖學子,不珍惜自己的天賦,竟然做出這等齷齪之事,實在是給一中丟臉!

我會聯係一中嶽校長,讓他重新評估你被炎國科技大學提前錄取的資格。”

蘇青燃猛然抬起頭來,驚駭欲絕地看著傅懷庸。

什麽處罰他都能接受,唯獨取消炎國科技大學的提前錄取名額這件事,會令他痛不欲生!

為了這個名額,他已經犧牲了很多很多,就連家族裏都付出了旁人難以想象的恐怖資源。

若是因為今天這件事害得他名額被取消,屆時他不僅會成為家族罪人,更是會成為整個安明縣的笑柄!

“不......不!你不能這樣!”

蘇青燃心慌意亂,竟然直接衝上台去,抱住傅懷庸的大腿苦苦哀求道:“傅會長,求求您給我一個機會!”

看著地上如同喪家之犬一般的蘇青燃,傅懷庸眼裏滿是厭惡。

他為人剛直,平生最恨陰毒小人,此時越看蘇青燃越覺得惡心。

“滾開!”

腳上一甩,便直接將抱在腿上的蘇青燃蹬出好幾步遠。

蘇青燃往後跌跌撞撞退了幾步,整個人摔倒在地。

他畢竟隻是一個高中生而已,在眾目睽睽之下遭此大變,內心已然完全崩潰。

於是他幹脆坐在地上,直接嚎啕大哭起來:“我真是個大傻叉啊!

我為什麽要貪秦龍的錢,答應幫他搞定夜弘?!

我為什麽要讓謝舒換了和夜弘的考卷?!

我好後悔!我好後悔啊!”

操場上討論聲瞬間激烈起來,紛紛在詢問秦龍和夜弘是何許人也。

有幾名老師悚然一驚:“是、是誌才那個夜弘麽?!”

他們就是此前挖苦過楊道深的那些人。

經這些人提醒,整個操場上的目光逐漸集中到了誌才中學所在方陣。

而誌才方陣裏,一臉淡然的夜弘更是成為所有目光的關注中心。

“原來天才長這個樣子啊......”

“既然蘇青燃能被炎國科技大學提前錄取,那夜弘不是更有資格?”

“嘶——”

楊道深此時的臉色卻是精彩紛呈,一下驚喜一下憤怒。

驚喜在於他總算知道了夜弘應該獲得的名次——必然是被蘇青燃調換過的一等獎。

憤怒在於秦龍這個名字!

“秦龍!老子回去一定要好好收拾他!”

楊道深怒氣衝衝道。

而其餘的誌才學生臉色更是精彩無比,他們想起此前對夜弘的種種嘲諷,此時腦中隻剩尷尬。

“來鍍金的廢物”、“占用名額的吊車尾”......這些尖酸話語好像還在他們耳邊縈繞,嗡嗡作響。

此時到底誰是占用名額的,誰又是那個真正的高手,已經不言而喻。

他們隻覺得臉上傳來一陣火辣辣感覺,就好像被人扇了好幾巴掌似的,隻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完全不敢看夜弘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