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臉評委渾身一僵,眼神裏流露出無比驚恐之色。

“會長,我......我......”

他腦中一片混亂,竭力想要辯解,可看著傅懷庸那雷雲密布的臉龐卻怎麽都無法開口。

“哼!”

傅懷庸已經知曉事情前後,當即將馬臉男甩手一扔,抱著兩張卷子匆忙往操場趕去。

四名評委頓時一臉驚慌地跟在他身後,尤其是那馬臉男,更是有種麵臨死刑宣判的恐懼感。

......

看著傅懷庸匆忙趕來的身影,主考官不由疾步往前接應,滿臉疑惑道:“會長,發生什麽事了,我這都頒完獎了。”

“頒獎無效。”傅懷庸冷冷說了一句,留下一臉懵逼的主考官,邁步到台上。

“怎麽回事?”

“好像是出了什麽意外。”

“這老頭是誰啊,看起來好吊的樣子。”

傅懷庸冷冷一掃全場,一身威壓瞬間讓所有人安靜下來。

“我是數學協會會長,傅懷庸。”

他一開口,瞬間令所有人渾身一震。

尤其是許多年輕學生,瞬間露出崇拜眼神。

傅懷庸雖然很少在人前露麵,但是他畢竟是一個進過當地教材的傳奇人物,是無數青少年的偶像。

“我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要向大家宣布一個沉痛消息——

因為數學協會中出現了某個肮髒人物,所以這次的比賽獎項出現了統計錯誤。

我們稍後會重新頒獎。

對此造成的不便,我僅代表數學協會致以最高歉意!”

傅懷庸的話,卻是如同在操場上空刮起一陣猛烈風暴!

在場師生,一片嘩然。

就在此時,傅懷庸繼續大聲說道:“我宣布,本次數學競賽的一等獎得主蘇青燃,取消比賽成績,並終生列入協會黑名單,不得參加任何協會比賽!”

“嘩——”

操場上驟然爆出巨大聲浪,他們完全沒想到會聽到這麽一則驚天消息。

被許多人看好的一中天才蘇青燃,竟然被取消成績了,還受到了如此重的懲罰!

他到底是做了什麽天怒人怨的事?

蘇青燃的老師和同學們,瞬間駭然地看著他。

蘇青燃則是一臉狂躁,怒喝道:“憑什麽?!”

“你還有臉說話?”傅懷庸冷冷一笑,將他和夜弘兩張卷子甩到他跟前,“自己看這是什麽。”

蘇青燃顫抖著撿起卷子,看著夜弘的名字時隻覺得刺眼無比。

他一顆心已經直接沉到底部,隻覺得渾身寒冷無比。

蘇青燃的目光下意識向馬臉男看去,卻發現馬臉男的臉色比他更為蒼白。

似乎注意到了蘇青燃看向馬臉男的眼神,傅懷庸冰冷道:“數學協會工作人員謝舒違反紀律,夥同考生蘇青燃調換他人成績。

其影響惡劣至極,本協會宣布立即開除此人,後續會請安員前來調查謝舒還有無其他惡行!”

謝舒,就是馬臉男的名字。

隨著傅懷庸話語落下,謝舒頓時眼前一黑,在無數人震駭的目光中直接暈倒在台下。

而直到這時,底下眾人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事,瞬間爆起嘩然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