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不由有些尷尬,搞來搞去是自己害了傅心?

二人在這裏愉快地聊著,其他幾名誌才學生也在猜測夜弘和傅心的關係。

肖凱卻是突然走了出來,他皺起眉頭對夜弘勸道:“夜弘同學,按規定是不可以帶家屬前來參賽的,這樣影響不好。”

夜弘頭都不抬:“他不是我的家屬。”

“其他人就更不可以了,請你馬上讓他離開!”

聽到肖凱不依不饒的話,傅心轉過頭疑惑道:“大哥哥,你是在趕我走嗎?”

肖凱臉色嚴肅道:“小朋友,這裏不是你玩耍的地方,快些離開吧。”

“我不是來玩的,我是來參賽的。”

看著傅心一本正經的表情,除了夜弘之外的其他人先是一愣,隨即爆出哄然大笑。

“噗哈哈哈哈,小弟弟,你真是太可愛了。”

“你要是來參賽的,那我就是來拿【庚羅杯】冠軍的,哈哈哈哈!”

傅心認真地搖了搖頭道:“【庚羅杯】冠軍我四歲就拿過了,我現在有個更偉大的目標!”

說著卻是看了一眼一旁的夜弘,眼神裏滿是仰慕。

他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三年之內超越夜弘!

可傅心越是認真,搭配著他稚嫩的小臉蛋卻讓肖凱幾人覺得越發好笑。

“你們聽到他剛才說什麽了嗎?他竟然說四歲就獲得【庚羅杯】冠軍了,噗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笑得眼淚都快出來了!”

“小家夥,是誰教你的吹牛本領呀?”

肖凱不斷搖頭,覺得這樣下去會讓其他學校看了誌才笑話,頓時去一旁喊了兩名保安回來。

“喏,就是這個小孩,請你們快把他帶出去吧。”

可那兩名保安一看到傅心卻是神色大喜:“小祖宗,可算是找到你了!”

“小少爺,您可別再亂跑了,不然我們等會兒會被傅老開除的!”

原本還在狂笑的眾人驟然一僵,笑意直接定格在臉上。

怎麽感覺劇本不太對?

小少爺?

難不成這小家夥是教育基地裏的人?

傅心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保安大叔,我剛好看到阿弘哥哥,就過來打了個招呼。

我現在就和你們回去。”

說著乖巧地和夜弘道別,被其中一名保安牽著手離開了人群。

另外一名保安向幾人道謝道:“謝謝各位幫我們找到了傅小少爺,否則我這工作怕是保不住了。”

其中一名捏過傅心小臉的女生怯怯問道:“保安大叔,請問那小孩是誰啊?”

保安驚奇道:“你們不是來參加數學競賽的麽,神童傅心的名號你們沒聽過?”

“神童傅心......”

幾人嘴裏重複著這幾個字,有一個男生突然跳起來道:“難道是那個五歲參加利堅國【大聯盟杯】數學挑戰賽,就獲得金牌的超級數學神童傅心?!”

他的臉色瞬間難看起來,忐忑不安道:“如果真是他的話,那還真是四歲就拿了【庚羅杯】冠軍......”

幾人想起自己方才對傅心的嘲諷和不屑,臉色頓時變得極為精彩。

尤其是那兩個捏過傅心臉蛋的女生,更是覺得手指一片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