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隻見傅懷庸對著身後的小男孩招了招手。

那小男孩絲毫不怯場,落落大方地對著蔡恒恭謹地鞠了一個躬:“傅心見過蔡爺爺。”

蔡恒瞧這男孩有趣,不由一樂:“這小家夥是......?”

“哈哈哈。”傅懷庸摸了摸胡子,大笑道:“你這老家夥不長眼麽?傅心一看就是老子親孫子!

當年老子和你比兒子,結果你家劍南跟個變態似的,沒幾年就竄上天去了!

兒子比不上你,今天咱就來比比孫字輩,如何?”

傅懷庸和蔡恒二人,年輕時曾在同一部伍裏出生入死過,按理說應該是生死之交。

可是倆人上了年紀之後,日子逐漸無聊,卻是開始了互相攀比的時光。

一開始比軍功,發現二人相差無幾。

後來開始比棋藝,結果兩人都是臭棋簍子。

到最後已經開始喪心病狂地比誰家老婆廚藝更好了。

二人有了子女之後,這種攀比便延伸到子女身上。

可惜蔡劍南天賦卓絕,才三十出頭便站立在安明縣商界頂端,一個人便將傅懷庸的幾個兒子全都甩在身後。

受此打擊,傅懷庸卻是有好些年頭沒有來找過蔡恒了。

如今帶著孫子傅心前來,很明顯是無事不登三寶殿,來者不善啊!

說著傅懷庸卻是看向夜弘懷裏的仙兒,故作和藹道:“這小姑娘就是你的小孫女仙兒吧?

小丫頭今年幾歲啦?有沒什麽才藝呀?”

“哼!”仙兒極為討厭眼前這個老頭,嬌哼一聲,轉過頭去不搭理他。

傅懷庸也不氣惱,對著傅心道:“來,給你蔡爺爺說說你獲得的榮譽,隨便說幾個就行。”

傅心的小臉高高揚起,眼神裏滿是傲氣,稚嫩的聲音在廳內響起:“我三歲就能背圓周率小數點後前1000位。

四歲參加炎國【庚羅杯】全國少年數學挑戰賽,獲得小學組冠軍。

五歲參加利堅國【大聯盟杯】數學挑戰賽,獲得金牌。

五歲半......”

隨著傅心一項項榮譽報出,傅懷庸一直麵露微笑。

而蔡恒的麵色卻越來越驚愕,顯然沒想到這小家夥如此驚人。

就連夜弘都在內心感歎,今天真是讓自己遇到傳說中的數學神童了。

這等“戰績”,想必連一般的大學生都做不到吧。

若是以前學渣般的夜弘,必將在傅心麵前無地自容。

可是如今有了係統在身,精通級數學能力下,傅心的這些成就在他眼裏並不算什麽。

因此夜弘隻是微笑聽著,並無過多表情。

夜弘的這股子淡定倒是讓傅懷庸多留意了幾眼。

但傅懷庸很快便在內心不屑道:哼!估計這小子連【庚羅杯】和【大聯盟杯】是什麽水平的賽事都不知道吧?要是知道了斷然不會如此鎮定!

而夜弘卻是偶然發現,傅心一邊念念有詞,一邊視線卻是不停往仙兒身上瞄來。

許久,在蔡恒整個頭都大一圈的情況下,傅心終於停止了自述。

他的小臉突然露出一絲緊張,炫耀式地對仙兒道:“怎、怎麽樣?我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