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過多久,李姐端著茶水回到會客廳內。

夜弘也趁機拿出自己帶來的至尊桂花紅豆糕,遞給了蔡恒。

“嘿嘿,老頭子我現在可是有些依賴上這個糕了,總覺得一天沒吃老腰都要酸上不少。”

仙兒自然也是眼前一亮,抱著心心念念的糕點啃了起來。

就在眾人大快朵頤,一邊閑談一邊等著蔡劍南回來時,李姐卻是突然進屋稟報道:“老爺子,門外來了兩名客人。”

“客人?”蔡恒皺起眉頭,“你沒告訴他們劍南今天已經有客人了嗎?”

“老爺,他們說是來找您的。”

“找我?”

蔡恒愕然之時,遠處卻是傳來一道渾厚蒼老,卻中氣十足的聲音!

“蔡恒你個老家夥死了沒啊?沒死還不趕緊出來接待老夫,特奶奶的快冷死老子了!”

這聲音應該是從大門外傳來的,到了夜弘耳邊卻依然餘音陣陣,可見其嗓門之大。

蔡恒的臉直接黑了下來,揮手讓李姐去把人帶了進來。

“讓你看笑話了,是我當年一個老戰友,有好些年沒見了。

聽說他這些年閑著沒事幹,整天抱著數學書瞎鑽研,也不知道鑽研出了啥名堂沒。”

蔡恒一臉嘲諷道,可夜弘卻從他眼底看見了一抹笑意,可見二人的交情應該相當不錯。

“哈哈哈!大老遠就聽到你這老家夥在編排我!”

隨著幾聲豪邁笑聲,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赫然走近門內。

隻見這是一名年紀和蔡恒一般無二的老者,雖然滿頭白發,卻是雙目含光,精神矍鑠。

一身綠色軍大衣筆直披在身上,渾身散發著霸道和剛猛。

他的右手邊站著一名五六歲的男童。

男童眉清目秀,但眼神裏卻是帶著一股這種年紀不應該有的傲氣。

男童絲毫不怯,目光掃視了一眼大廳,卻在仙兒身上停了下來,目光微微一直。

“喲!沒想到你這老家夥還會有客人啊?”

老者看了夜弘一眼,又是挖苦了一句。

蔡恒搖了搖頭,為夜弘介紹道:“這個老家夥叫傅懷庸,是安明縣脾氣最差的老不死。”

他正要為傅懷庸介紹夜弘時,傅懷庸卻是擺了擺手,淡淡道:“不用了,像這種不入流的後生小輩,就算你今天介紹了,我回頭也馬上忘記的。”

傅懷庸就好像在說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卻是讓夜弘眉頭一挑,眼裏閃過一抹冷意。

他這輩子還沒見過像傅懷庸這麽狂的人!

“傅老頭,沒想到你這老家夥也有看走眼的時候啊!”蔡恒露出促狹笑意,“阿弘他可不是一般的年輕後輩哦。”

傅懷庸上上下下打量了夜弘幾眼,卻是沒有發現他有何突出之處。

普普通通的麵孔,一身二手市場淘來的襯衫牛仔褲,這不就是一個滿大街都能見到的普通學生麽?

他的內心頓時閃過不屑:這個蔡恒,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什麽貨色的人都結交。

傅懷庸搖了搖頭,對著蔡恒道:“蔡老頭,我今天來找你,可不是來閑聊的,而是來給你看一個寶貝的!”

“寶貝?”蔡恒不由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