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有沒有攜帶違禁物品的,不用擔心。”蔣秘書在一旁解釋道。

夜弘暗道,看來蔡劍南這個大富豪也不好當啊,一個住所竟然需要布下重重防線。

儀器之上的紅外線燈,驟然往二人身上掃來,就像平時過安檢一般。

夜弘全身上下,除了一袋當成禮物特地帶來的至尊桂花紅豆糕,便無他物。

二人自然是順利通過檢查,離開了那個屋子。

腳下是一條鵝軟石鋪就的小路,沒走幾步,拐過一個彎後,眼前頓時豁然開朗。

夜弘呼吸微微一窒,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巨大的華式別墅。

紅磚白瓦,金頂銀牆,一股富麗恢弘的大戶人家氣息,撲麵而來。

粗略一看,整座別墅足足有四百多平米,原來安明縣裏的傳說是真的!

進了別墅大門,經過連續幾道回廊和拱門後,終於來到了蔡家的會客廳前。

一道嬌小身影驟然從廳裏衝出,朝著夜弘身上跳來。

夜弘微微一笑,不閃不避,任其撞了個滿懷。

“咯咯咯,夜弘哥哥你可算是來了,都快想死仙兒了!”

懷中的女孩自然就是蔡家明珠蔡仙兒,她一臉嬌憨,在夜弘懷中愜意地蹭了蹭,顯得極為舒適。

跟在後麵的蔡恒拄著拐杖,笑嗬嗬地看著這幅畫麵。

“阿弘你要是再不來,我的幾根胡子都快被這小魔女扒光咯。”

夜弘頓時歉然道:“抱歉蔡老,最近店裏出了些瑣事,不然早該來探望您老的。”

蔡恒露出理解的微笑:“你的事啊,老頭子我略有耳聞。

你的人品別人不信,我們蔡家肯定是信的!

放心,劍南一定會幫你處理地漂漂亮亮的。

他要是敢不幫,老頭子我就拿拐杖抽他!”

懷裏的仙兒此時卻是委屈地嘟起嘴來:“夜弘哥哥,臭粑粑和臭爺爺是兩個大壞蛋,這幾天都不讓仙兒下山去找你,說是外麵有壞人要抓仙兒!

你快告訴仙兒,他們說的是真的麽?”

夜弘頓時一愣,一旁的蔡恒見狀歎了一口氣解釋道:“是安員局那邊的消息,說是那兩個人販子來頭不簡單,讓我們在沒破案前最好別讓仙兒到外麵去。

要不然老頭子我早帶著仙兒去找你了。”

夜弘突然想起前次安員局小劉提到的,說是那兩個人販子背後有個大勢力,不由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難怪蔡劍南要讓自己來這裏。

“大家別在門口聊了,先進屋吧。”蔣秘書突然開口道。

“你瞧我這腦袋。”蔡恒拍了一下頭,對著身後喊道:“李姐,去準備些茶點來。”

一名保姆打扮的中年婦人應了一聲,走了開來。

會客廳內的裝潢頗為古香古色,幾乎所有的家具都采用典雅的實心古木,就連頭頂的吊燈都是古樸的紙燈。

招呼夜弘坐下後,蔣秘書在一旁道:“蔡總昨天到隔壁縣開會,現在正在趕回來的路上,可能要麻煩你在這裏稍等。”

夜弘點了點頭,示意沒有關係。

“那你們聊,我還有點公事需要處理。”

蔣秘書告了一聲罪,便娉婷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