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兒揚起頭顱,像一隻高傲的白天鵝一般,不屑道:“幼稚!”

隨即便鑽回夜弘懷裏,懶得看傅心一眼。

傅心小臉一白,身邊所有的同齡人都是仰視著他,何曾出現過仙兒這麽不給麵子的?

他看著仙兒和夜弘親昵的模樣,內心燃起無名妒火,轉身就把怒氣撒到夜弘身上:“男女授受不親,快放開仙兒妹妹!”

夜弘不由一愣,隨即嘴角一扯。

你個小屁孩,懂毛男女授受不親!

他不會是把自己當成情敵了吧?!

夜弘肚子裏突然生出壞水,對著傅心搖頭道:“仙兒師傅說的沒錯,你的這些成就在她眼裏確實是可笑無比,幼稚上天了。”

仙兒......師傅?

在場所有人不由一愣。

就連懷裏的仙兒都疑惑抬起頭來看著夜弘,自己什麽時候成為夜弘哥哥的師傅了?

夜弘卻是不著痕跡地對她眨了眨眼,示意仙兒配合。

古靈精怪地仙兒當即會意,大聲道:“沒錯,他就是我的徒弟,他現在說的話就代表我的意思!”

“你、你、你!就算你是仙兒妹妹的徒弟,憑什麽說我幼稚?!”

傅心小臉上滿是不服,梗著脖子怒視夜弘。

夜弘不由冷笑道:“你以為自己是數學天才?

可是你這點數學能力連我師傅的一根手指頭都比不上,她當然覺得你幼稚咯。

師傅,您說對不對?”

仙兒早已進入演戲狀態,整個人都樂了起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夜弘的話連連點頭。

可蔡恒的內心卻是暗暗叫苦:阿弘啊阿弘,你這吹牛可就不打草稿了啊!

自家孫女什麽水平他又不是不清楚,現在聽到夜弘把她吹上了天,等會兒要是被揭穿,那丟人可就丟大發了!

“哼!一派胡言!

竟然敢說我家孫子數學能力比不上你們家孫女兒?

蔡老頭,那就讓你家的‘數學天才’說說她獲得的榮譽唄?”

傅懷庸一臉冷笑看著蔡恒。

“這、這個......”蔡恒臉上突然滾下幾滴冷汗,內心暗自焦急。

正在他思考著如何圓場時,夜弘又開口了,他淡淡道:“殺雞焉用宰牛刀?

傅心小朋友的數學水平,連我都看不上,根本沒資格讓我師傅開口。”

“小子,你有點狂啊。”傅懷庸目光一冷,一股屍山血海中曆練出的鐵血氣息頓時籠罩向夜弘。

“叮!遭受氣勢打壓,氣勢 1!”

“叮!氣勢已升至精通級,當前進度:11/100。”

“叮!觸發精通級氣勢,自動消除氣勢影響。”

夜弘本來被傅懷庸的鐵血氣勢壓得呼吸一窒,隻覺得好似被一尊冷血殺神盯上,渾身一寒。

但隨著精通級氣勢觸發,這種感覺立馬消失。

他不由微微一笑,雲淡風輕,毫無阻力地平視著傅懷庸。

傅懷庸瞳孔不由一縮,上上下下打量著夜弘。

他這次是真的發現自己有些看不透這名少年了。

就連上次某個炎武區將領上門拜訪時,都經受不住自己一瞪,可眼前這小子竟然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

這小子,相當古怪!

而此時的傅心早就被夜弘激得受不了了,直接跳出來道:“夜弘,我要和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