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姓中年人不屑道:“土包子,一看就沒見過世麵。

這可是蔡氏集團自行開發的【海神】牌三輪車,采用炎國最新科技,每一個零件都是精雕細琢,是出口到西方各國的頂級貨!”

圍觀的眾人頓時倒吸一口涼氣,沒想到這三輪車來頭這麽大。

“那這車......應該很貴吧?”

洪姓中年人輕蔑一笑,伸出五根手指。

“五、五萬?”

“五萬?你以為街邊賣廢鐵呢?”洪姓中年人好似被侮辱了一般,大聲吼道:“是整整五十萬炎國幣!”

“嘶——”

“呃!”

一旁的肖春蘭聽到這個天文數字,緊緊捂著心髒,嚇得直接打了個嗝。

蔡劍南對著老董和肖春蘭二人冷冷道:“這輛車送給你們,以後別再來騷擾小夜!”

“送、送我們?”

老董難以置信地看著蔡劍南,指了指三輪車,又指了指自己,渾身激動地顫抖不已。

一旁的肖春蘭,更是如同做夢一般,差點昏厥過去。

再三確認之後,老董終於相信了這個事實,當場和肖春蘭二人對著蔡劍南便是一頓鞠躬。

“謝謝蔡總!謝謝!”

“不用了,要謝就謝小夜吧。”

蔡劍南嫌惡地看著這對夫婦,如果不是因為夜弘,他根本不屑於搭理這種人。

於是二人又轉而向夜弘連連道謝,夜弘卻是淡淡道:“我可擔不起你們的謝,畢竟我隻是個窮學生而已。”

二人想起之前肖春蘭對夜弘的嘲諷,尷尬不已,隻得訕訕地幹笑著。

經過這麽一鬧,夜弘也沒了繼續賣麵的心思,對著在場食客說了聲抱歉,在無數哀嚎聲中宣布打烊。

夜弘將蔡恒幾人請入店內就坐,夜瀟趕忙拿出自己一直收藏著舍不得喝的上好茶葉招待幾人。

張雪薇和李沐婭也顯得很是拘束,在一旁幫安小鶯整理東西。

她們時不時瞥向那名正和蔡劍南交談的少年,眼裏滿是崇拜。

同樣都是這個年齡,她們倆看到蔡劍南這等人物,緊張地話都不敢多說一句。

但是夜弘卻能在人家麵前淡定自若,實在是讓她們兩個敬佩不已。

“叮!在商界巨擘麵前談笑風生,氣勢 1......”

夜弘還是保持抱著仙兒的姿勢,他沒想到仙兒會直接在他懷裏睡著。

也不知道她做了什麽夢,白嫩的小臉蛋上露出一道笑意,嘴邊的口水直接沾濕了夜弘胸口,讓他哭笑不得。

“叮!照看幼兒,護理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蔡恒看著沉沉睡去的仙兒,搖頭失笑道:“也不知道為什麽這小丫頭這麽喜歡粘著你,昨天回去拉著我們說了一整晚的話,嘴裏念叨的全是你的名字。”

夜弘內心苦笑,不會是因為自己的精通級撩妹技巧吧?那也太罪過了!

蔡劍南則打量著夜食小吃店的市內裝潢,微微蹙眉道:“小夜,你們這店也太小了,沒考慮過換個地兒?”

夜弘神色一肅,顯然也想起了剛才的考慮。

他點了點頭道:“正有這個打算,蔡叔有沒有什麽建議?”

蔡劍南霸氣地揮了揮手,輕描淡寫道:“東街口那邊有一間我們集團的門店,就送給小夜你了。”

正在擦拭桌子的安小鶯雙手一抖,差點把抹布給丟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