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街口,是安明縣最為繁華的商業地段,許多知名企業都在那裏設了門店。

相比於繁華的東街口,夜食小吃店所在的小吃街簡直如同貧民窟一般。

東街口的店麵,單是用租的,每個月租金都要一兩萬炎國幣,更不用說直接買下。

而現在蔡劍南竟然要把如此昂貴的店麵,直接贈送給夜弘,由不得在場幾人內心震驚。

他們更沒想到的是,夜弘竟然直接搖頭拒絕道:“蔡叔,你已經幫我解決了一個大·麻煩,我沒理由再接受你這份厚禮。”

夜弘說不心動,那肯定是假的。

但他不是一個喜歡欠人人情的人,畢竟有時候人情是一個很麻煩的東西。

“你可真是我滴傻兒子喲!”

安小鶯內心暗暗焦急,恨不得上去替夜弘答應。

蔡劍南搖頭道:“就憑你救了仙兒這份大恩,別說一個門店,十個門店我都覺得不過分。”

但是他看到夜弘麵上的堅持,也不強求,隻是道:“這樣吧,我把那個店租給你,但是免你五十年店租。

這你要是再不答應,可就是不給你蔡叔麵子了!”

蔡劍南佯裝生氣,夜弘無奈之下隻得答應下來。

安小鶯激動不已,免五十年店租,這和直接送有什麽區別?!

“那這件事就這麽定了,具體事宜我到時候我讓蔣秘書聯係你。

對了,門店的東西轉移需要一些時間,不介意等等吧?”

“不介意不介意!”安小鶯直接搶在夜弘之前回答了出來。

眾人一愣,隨即爆發出一陣善意笑聲。

夜弘卻是注意到蔡恒的手老是往腰上放,偶爾眉頭收緊,顯露痛苦之色。

他不由關切問道:“蔡老,您沒事吧?”

“唉,老毛病了,我這是高血壓引發的腰部酸麻。

再加上昨天又被那兩個家夥推了一把,到現在還疼著呢。

看來今天得去找個醫生推拿一下咯。”

高血壓?

夜弘心中一動,將懷裏的仙兒抱到蔡劍南懷裏,讓眾人在廳中稍等片刻,自己則是一溜煙兒跑進後廚中。

片刻後,他便在眾人疑惑的目光裏端出了一屜蒸籠。

一陣濃鬱糯香,瞬間飄散在大廳內。

“唔......”

仙兒慢慢睜開雙眼,嘴裏噙著食指,睡眼惺忪道:“什麽東西這麽香呀?”

夜弘微微一笑,打開了蒸籠。

果不其然,至尊桂花紅豆糕的華麗外形,一下子便引發了眾人的讚歎。

尤其是張雪薇她們幾個女性,一雙眼睛頓時就挪不開了。

因為一直放在蒸籠裏,糕點還保持著熱氣。

夜弘從中掰下一小塊,吹涼了之後遞給仙兒:“來,嚐嚐大哥哥的最新作品。”

仙兒接過糕點,直接放進嘴裏。

還沒等咀嚼幾口,一對大眼睛頓時樂得眯成一條縫:“好吃!仙兒還要!”

夜弘也切了一片給蔡恒:“蔡老您嚐嚐,這個糕點對於降血壓有很大的幫助。”

蔡恒微微一笑,接過了糕點,打算禮貌性嚐嚐。

他的內心並沒有太把夜弘的話當回事,畢竟他又不是沒吃過紅豆糕。

可是當他咬下糕點的那一刻,頓時瞪大了雙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