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值也能強化?

“叮!人品值強化後,會提高宿主給人的信任感。”

係統在腦海裏解釋了一句。

這件事到了這裏,基本上算是讓蔡恒幫忙解釋清楚了,想必不會影響到夜食小吃店的聲譽。

可肖春蘭似乎打算一條路走到黑,她那尖酸刻薄的嗓門再一次響起:“嗬!故事倒是編的有模有樣的,誰知道是不是小兔崽子請來演戲的呢?”

這下連圍觀的群眾們都看不下去了,在鐵一樣的事實麵前還要如此嘴硬,這個女人恐怕得了失心瘋了吧?

“啪!”

一聲清脆的巴掌聲響起,肖春蘭的臉上赫然出現五道紅通通的巴掌印。

肖春蘭捂著火辣辣的臉龐,難以置信地看著老董:“你、你打我?!”

“打的就是你個瘋婆娘!”老董臉色發黑,一聲接一聲怒斥道:“就算阿弘會說謊,那人家蔡總會說謊嗎?

還演戲?你給我演一個看看?

瘋婆娘趕緊滾進去,別在這裏丟人現眼!”

“你、你、你!”

肖春蘭何時被老董如此訓過,氣得渾身顫抖,最後竟然直接坐在地上,兩腿一伸,在地上邊哭邊罵:“你個挨千刀的老董,竟然敢打我!

老娘這麽做還不是為了你這破燒烤店!

你倒是大方,把地盤借給人家用,三輪車也是說借就借。

是,人家是方便了,生意也好了,可咱家呢?

辛辛苦苦半天,好處全讓人家占了!

這下好了,連你那寶貝三輪車也沒了,看你以後拿什麽進貨!”

老董被肖春蘭嗆得一臉尷尬,一身怨氣不知道往哪撒,隻得嘴裏不停重複著:“丟人現眼!丟人現眼啊!”

夜弘心中一震,他此前一心想要把店裏生意搞好,卻是忽視了鄰居們的感受。

既然肖春蘭有如此心思,難保其他街坊不跟著眼紅。

唉,看來是時候擴充一下店麵了。

蔡劍南冷眼看著這場鬧劇,忽然對著外麵招了招手。

一旁頓時走出一位身著職業套裙的OL。

她戴著一副紅框眼鏡,麵容精致冷豔,顯得幹練無比。

“蔡總,有何吩咐?”

“蔣秘書,立刻讓人去咱們的子公司,提一輛最好的三輪摩托來。”

“好的。”

看到夜弘似乎有些發愣,蔡恒指了指夜弘手裏的名片笑道:“你還不知道劍南是做什麽的吧?”

夜弘拿起名片一看,隻見上麵寫道:蔡氏集團,主營業務——車輛銷售(涵蓋汽車、摩托車、農用車等。)

“嗬嗬,其他東西也許他還沒辦法立馬搞到,但最不缺的就是車了。”蔡恒撫須笑道。

不到十分鍾,便有人將一輛全新的三輪摩托車開到夜食小吃店門口。

車身寬敞,造型別致,寶石藍的外表在陽光下閃耀奪目。

車剛停下,就引來大批人圍觀。

老董夫婦也停止了鬧騰,注意力不由被那輛華麗的三輪車吸引過去。

“嘖嘖嘖,沒想到是這輛車。”

那飛騰公司的洪姓中年人,上下打量著三輪車,嘖嘖稱奇。

“不好意思,這位大兄弟,能不能請問一下這是什麽車啊?”

老董和肖春蘭來到三輪車前,想要伸手摸摸看,卻又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