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兒。”

夜弘摸摸懷中小女孩的頭,露出微笑。

小女孩正是自己昨天從人販子手中解救的仙兒,卻沒想到這麽快又見麵了。

“仙兒,你怎麽會在這兒?”

仙兒指了指那輛銀色寶馬轎車,奶聲奶氣道:“我是跟臭爸爸和爺爺一起來的。”

夜弘抬頭看去,發現從車上走下來一位氣度沉凝的中年人。

這中年人穿著一身剪裁得體的灰色高檔西裝,麵容俊朗,虎目含光,顧盼生威。

這股氣勢,一看就是久居高位的人。

“是蔡氏集團的蔡劍南!我在新聞上看過他。”

“安明縣年度十大傑出企業家之一,聽說在北郊有一套四百平米的別墅!”

“莫非連這等人物都來吃這牛肉麵?!”

隻見蔡劍南彎下腰來,從車上攙扶出一名老者。

“爸,您的腰還沒完全好,小心些。”

果不其然,這老者正是昨天夜弘在菜市場遇到的老者,也就是仙兒的爺爺。

老者看見掛在夜弘身上不放手的仙兒,寵溺一笑。

隨即在蔡劍南的攙扶下,來到夜弘眼前,滿臉激動道:“夜小兄弟,老頭子我今天是專程來感謝你的,昨天要不是你,仙兒她就......”

老者一副心有餘悸的模樣。

夜弘笑笑道:“舉手之勞而已,您老沒必要如此興師動眾的。”

老者還想再說點什麽,人群裏突然擠出一個微胖的中年人。

他來到蔡劍南身旁,帶著些許諂媚打招呼道:“蔡總,您還記得我嗎?我是飛騰公司的小洪啊。”

蔡劍南冷淡地嗯了一聲,卻讓那中年人渾身舒泰,仿佛骨頭都輕了幾分。

“那我就不打擾蔡總您用膳了哈。”

中年人告辭後,老者這才想到還沒和夜弘介紹過自己等人。

“我姓蔡,單名一個恒字,仙兒你也認識了,這邊這個是我不成器的兒子蔡劍南。”

蔡劍南一改冷漠之色,對著夜弘露出和善笑容,雙手恭敬地呈遞給夜弘一張名片。

“小夜,多餘的感謝話我就不多說了,以後有事到蔡氏集團找我,你蔡叔一定保證給你辦好。”

“哇——”

在場的群眾,不由爆發出豔羨的驚歎聲。

要知道這偌大一個安明縣,每天都有人想求見蔡劍南而不可得。

而這名少年竟然能得到蔡氏集團老總的親自承諾!

他到底做了什麽驚天動地的大事,竟然能讓蔡家如此感激?

蔡恒也注意到店前的氣氛好像有些不對勁,不由問道:“遇到困難了?”

夜弘苦笑一聲,將來龍去脈說給了蔡恒他們聽。

蔡恒搖頭失笑:“這不能怪你,得怪我們啊!”

他轉頭看向街上的一大片人群,中氣十足的聲音傳向四方:“各位,你們都誤會夜弘小兄弟了。”

他慷慨激昂地將昨天菜市場發生的事原原本本說了一遍。

最後更是高呼道:“像這般有勇有謀、正義凜然的小英雄,怎麽可能是偷車賊呢?!”

眾人這才知道,原來昨天夜弘在菜市場竟有如此戰績。

“我想起來了,昨天晚上縣安員署發了一篇文章,裏麵就是說這事的!”

“原來那個開著三輪車追了兩個人販子十幾裏的高中生,就是他啊!”

“我們竟然差點把一個小英雄誤會成偷車小賊,慚愧慚愧!”

人群之中,驟然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叮!因做好事受人稱讚,人品值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