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股味道從鼻腔裏穿過,又再湧向了蔣青青的口腔裏,直到整個感官神經都被這種香味充斥後,蔣青青才反應過來,看著王二狗,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蔣經國倒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女兒這麽激動,看著王二狗端上來的烤肉,心裏也是好奇的很,連忙問道:“二狗,這就是你上次給青青做的烤肉?”

    王二狗點點頭,又搖了搖頭,說道:“即是那天的烤肉,又有一點點的不同,我加了一層豬皮粉,所以帶了一點點的豬肉味道。”

    蔣經國點了點頭,也學著蔣青青的樣子湊近了烤肉,一聞,頓時被那股香味所吸引,臉色也跟著沉醉了。

    姚司機和土土看到蔣經國也是一臉陶醉的樣子,原本好奇的臉色也變得躍躍欲試起來。

    這一幕看的王二狗心裏很是滿足,想到自己的烤肉能被大家這麽喜愛,這就是自己作為一名美食家最高的榮譽了。

    想到這裏,王二狗笑著說道:“你們啊,先別急,等我把其他幾道菜做好後你們再動手啊。”

    說完,便急忙趕回廚房,準備做一次蔣叔和土土愛吃的蛇凍。

    來到廚房後,王二狗沒有停留,而是開始把從冰箱裏拿出來很久的蛇肉放在熱水盆裏,等它解凍,然後又開始把另一個灶爐上的鍋燒熱。

    等了一會,鍋上終於開始冒出熱氣了,而王二狗也趁這個時間把製作蛇凍等到一些佐料都已經準備好了。

    因為已經做過很多次蛇凍了,所以王二狗操作起來格外熟練,沒過多久就開始把熱水盆裏解凍好的蛇肉放入鍋裏。

    填上許多佐料後,又拿出了改良版的最後一種佐料,一束綠油油的大蒜苗,將它慢慢放入鍋裏後,再把鍋蓋蓋上,就靜靜等著蛇凍的初次加工。

    在等的這段時間裏,王二狗又開始製作一些家常小炒,用了上次劉翠花帶來的土雞蛋,然後做了一點蛋羹。

    等到煮著蛇凍的鍋子開始發出咕嚕的響聲時,王二狗心裏一動,連忙把灶爐的火關掉,然後開始起鍋,將鍋裏剛剛煮好的蛇凍一把撈起來。

    這次因為時間不夠用,所以王二狗就沒有像上次那樣把煮好的蛇凍勇地表冷卻了,而是直接用塑料膜封存好後,就放進了冰箱裏。

    估摸著時間,王二狗再把已經調勻的雞蛋倒入另一個灶爐的鍋裏,然後按照原來的方法,將鍋蓋上後,就等著蛋羹煮好。

    整個過程王二狗都沒有停留一步,所以做了這麽多,讓他也感到有了一絲勞累的感覺,額頭上也開始出現了汗漬,但已經做到玩我的王二狗卻絲毫沒有在意,而是目光緊緊盯著煮著蛋羹的鍋子。

    大概過了有十分鍾等我樣子,王二狗的感覺可以出鍋了,於是連忙把鍋蓋一揭,然後就將整個鍋子裏的蛋羹乘了出來。

    放在一個湯碗裏麵,聞著那股鮮香的味道,讓王二狗也是精神一振,連忙將湯碗端了出去。

    而在外麵等了許久的蔣經國幾人看到王二狗出來了,眼睛頓時一亮,等到看清了王二狗手裏的蛋羹後,土土頓時高興的叫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