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後,又有些怯弱的抬頭看著王二狗,不敢再看蔣經國他們。

    王二狗對著土土一笑,拉著土土來到蔣經國身邊,說道:“土土不要怕,叔叔們都很好的。”

    蔣經國也是看出來王二狗帶著的這個小孩可能有些怕陌生人,於是起了身,對著土土說道:“你叫土土麽,我是你二狗哥的叔叔。”

    土土明顯的向後退了一步,看向了王二狗,在他的笑容鼓勵下,又看向了仿佛人畜無害的蔣經國,說道:“將叔叔好。”

    蔣經國笑了笑,想要伸手去摸土土的頭,卻被土土躲開了,於是有些尷尬的看了一眼王二狗,隨後擺出無奈的手勢。

    王二狗看到這一幕頓時笑了,說道:“蔣叔你不會連一個小孩都擺平不了吧?”

    蔣經國攤攤手,說道:“我對小孩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麽接觸,青青小時候一直由她媽在帶,所以我沒什麽機會去接觸小孩。”

    王二狗恍然點頭,於是彎下腰對著土土說道:“土土,我們可是男子漢,不能連一個陌生人都不敢接觸吧,況且蔣叔人很好的,他還可以帶我們去省城!”

    土土睜著兩顆大眼睛,看了一眼蔣經國,聽到王二狗說要到省城的話後眼睛一亮,說道:“真的麽,那我可以去省城去玩遊樂園麽?”

    蔣經國笑道:“當然可以啊,隻要土土你願意去,蔣叔就帶你去玩。”

    土土高興的要跳起來,拉著蔣經國的手,說道:“叔叔,那我要去省城最大的遊樂園去玩,我要坐過山車,班裏同學都說好玩。”

    蔣經國笑著點點頭,任由土土拉著他的手,說道:“好好好,蔣叔帶你去省城的迪士尼,那裏有全國最大最好玩的過山車。”

    土土滿臉高興的跳了起來,又回到王二狗身邊,心情很是激動。

    王二狗也是笑著看著土土,覺得孩子的天性還是單純的,不由得看向了蔣經國,說道:“那就這樣,蔣叔,我去準備點食材,一會就吃飯吧?”

    蔣經國收回看土土的眼神,聽到王二狗的話,才想到到了吃飯的時候了,於是點點頭,說道:“行吧,那要不要叫青青去幫忙?”

    王二狗看了一眼貌似不會做飯的蔣青青,臉色滿是懷疑的說道:“大小姐還會做飯?”

    蔣經國還沒說話,一旁的蔣青青聽到王二狗的話頓時不樂意了,冷著美目說道:“王二狗你怎麽說話呢,本小姐得廚藝也很厲害的。”

    王二狗哈哈一笑,對著蔣青青說道:“開個玩笑,大小姐別生氣啊,既然你會做菜,那你要進來幫我的忙麽?”

    蔣青青蹙著眉,說道:“我為啥要幫你的忙?”

    王二狗想了想,心裏也是有些想笑,對著蔣青青說道:“你不是要吃我做的烤肉麽,不想知道這個烤肉是怎麽做的?”

    蔣青青本來還不屑的笑了一聲,聽到王二狗說烤肉,頓時來了精神,連忙說道:“你會教我?”

    王二狗沒有說話,而是很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蔣青青後,就拋給蔣青青一個瀟灑的背影,進了廚房後就開始忙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