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人聽到王二狗的話,心裏都是有些期待,隻有姚司機覺得沒什麽感觸,畢竟他還沒有吃到過王二狗做的東西。

    而蔣經國和蔣青青兩個人,一個是吃到過王二狗做的蛇凍和改良蛇凍,一個吃過他做的烤肉,對那份美味一直是記在了心裏。

    三人在桌上等待著,蔣經國也是將整個屋子打量了一圈,發現確實沒找到有半點現代化的感覺,甚至連像樣的家具也沒有多少。

    心裏不禁為王二狗感到愧疚,想到自己身為王二狗的叔叔,竟然一直不知道王二狗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裏。

    當看到王二狗端著三杯茶從裏屋出來的時候,蔣經國忍不住說道:“二狗,跟我去省城吧,我不忍心看你在這裏遭罪了。”

    王二狗剛放下茶杯,聽到蔣經國的話一愣,搖了搖頭說道:“蔣叔,我暫時還不會去省城,你對我的心意我真的心領了。”

    蔣經國看著王二狗,還想在多說點什麽,但看到王二狗那堅決的眼神,還是放棄了再說下去的念頭。

    他知道王二狗的倔強的性子,凡是他決定的事情,周圍就很難有人能讓他改變,當初要不是自己的誠意感動了他,或許王二狗都不會答應自己以後到省城來發展。

    想到這裏,蔣經國欲言又止,最終還是點了點頭,說道:“好吧,不過二狗你一定要記住,以後有什麽困難,一定要首先想到你在省城還有兩個叔叔!”

    王二狗找來一張凳子,坐下後看著蔣經國笑了笑,說道:“蔣叔,我是真把你當我叔叔了,在這個世上我親人不多,所以以後有困難,我一定會來麻煩您的。”

    蔣經國也點點頭,沒有說話,拿起了桌上自己的那杯茶,輕輕看了一眼,是一種墨色的茶水顏色,發現不像那種市麵價普通的茶。

    於是好奇問道:“二狗,這個茶怎麽有種墨色?難道又是你研製出來的一種新型茶水麽?”

    王二狗也是捧起一杯,定睛看了看,隨即看向了蔣經國,說道:“不是,這種茶是我們凸山村後山自己長的野生茶,這顏色是有點特殊。”

    蔣經國恍然,拿起茶杯放在嘴邊輕輕抿了一口,發現比一般的茶還要苦,正想吐掉的時候,卻又是發現一種甘甜在口裏回轉,不由得眼睛一亮。

    王二狗注意到蔣經國臉上的表情,一笑,說道:“是不是嚐到了一種苦盡甘來的滋味?這個茶,我們凸山村人都叫它苦幹來,算是一種特色茶。”

    蔣經國在口裏回味了幾下後,眼裏的色彩更加濃烈,等到那種甘甜也慢慢散去後,才開口說道:“好茶,確實是好茶。”

    一旁等著父親做出評價的蔣青青早已經躍躍欲試了,聽到父親這樣說,也是急忙拿起一杯,抿上一口。

    和蔣經國一樣,都是臉色先是露出難受的表情,但很快有露出一種震驚的神色,等到回味過來的時候,蔣青青又是喝了一口。

    隨後就發出了感想,對著王二狗說道:“這種茶還有麽,我想帶回家給我媽媽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