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狡黠的一笑,看著王二狗說道:“我可沒說過隻要你天天最烤肉給我吃就原諒你的話,這得看我心情如何了。”

    王二狗苦笑,說道:“那行吧,隻要你別在生氣了就好,我其實最怕女孩子生氣,就像上次一樣我都不知道該怎麽去麵對你。”

    蔣青青像是第一天認識他一樣,用那種看奇葩的眼神看著他,說道:“你還怕女孩子生氣?那你做那個事情的時候怎麽沒想到今天的後果啊?”

    王二狗摸了摸頭,說道:“那次我可以跟你保證,真的就是一個意外,我也不想的,可是腳突然就滑了一下,真的不是故意的。”

    蔣青青許是看出了王二狗話裏的誠意覺得可能真的是個誤會,於是說道:“你說的都是真的?沒有騙我吧?”

    王二狗點點頭說道:“我保證是真的,沒騙你。”

    這時蔣青青才是選擇相信了王二狗的話,身子也不自覺的靠近了王二狗幾分,說道:“那行吧,本小姐就暫時選擇相信你。”

    王二狗看到蔣青青總算是原諒了自己,心裏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看著蔣青青笑道:“果然對付你還是要靠吃的。”

    蔣青青美目一瞪,說道:“什麽叫對付我要靠吃的?我隻是對美食很喜愛而已,再說了,如果沒有我們這些喜愛吃美食的人,你們這些美食家還有什麽用?”

    王二狗笑了笑,點點頭說道:“對對對,蔣大小姐說的都對,行了吧。”

    在前頭的蔣經國看到兩人之間關係緩和了一些,心裏也替他們兩個感到高興,回過頭對兩人說道:“你們兩個以後相處的時間這麽多,還是把關係處理好,這樣對大家都好。”

    蔣青青撇了撇嘴,口裏嘀咕道:“誰要跟這個大流氓相處啊,爸,今天是看在您的麵子上,不然怎麽可能會理這個流氓。”

    王二狗聽著她一口一個的流氓,心裏就不樂意了,說道:“蔣大小姐,話也不能這麽說吧,那次我也不想的。”

    蔣經國聽到這裏對兩個人之間的事越發覺得好奇了,於是問道:“二狗啊,跟叔叔說說那天你們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王二狗看了看蔣青青,發現她正用那種“你說你就死定了”的眼神看著自己,於是心裏一驚,對著蔣經國說道:“真沒事,叔。”

    蔣經國也看向了蔣青青,知道自己的女兒不想說起這件事,他也不想勉強,於是回過頭,繼續看著前方的路。

    王二狗看到蔣經國回過頭,心裏也鬆了口氣,看了一眼蔣青青,猜不透這個一點就著的大小姐是什麽心情,於是坐在那裏也不說話。

    就這樣,在幾人的沉默間,車子也完全開進了凸山村的裏麵,王二狗遙遙就能看到在一頭的凸山村小學。

    蔣經國看到已經到了,連忙叫了姚司機停車,看向了王二狗說道:“凸山村到了,這還算是我去第一次來,你等下帶我好好遊覽遊覽。”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這個是當然的,話說蔣叔你之前不是來過凸山村麽,那時我們還在鎮上見過麵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