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剛一說完,豐田車門一打開,從裏麵下來一個中年男子,臉上帶著微笑看著呆愣的王二狗,除了蔣經國,還能是誰。

    王二狗看到真的是蔣經國,頓時臉上的呆愣逐漸化為驚喜,連忙跑到蔣經國身邊,說道:“蔣叔我沒想到還真的是你,今天怎麽來村裏了?”

    蔣經國笑了笑說道:“這不是幾天沒看到你,有些想你了麽,另外也想看看你這幾天有沒有嚐試做新的菜肴。”

    王二狗饒了饒頭,看著蔣經國說道:“這幾天都忙著處理一些事情,就沒研究做新的菜肴了。”

    蔣經國眉頭一皺,說道:“事情?什麽事情?”

    王二狗想到張富貴的事,又不好意思麻煩蔣經國,於是說道:“也沒什麽大事,就是家裏出現了些狀況,所以有些忙不開。”

    蔣經國看著王二狗閃躲得眼神,知道他沒有說真話,於是說道:“二狗,你當我是你叔叔,就不要隱瞞我,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王二狗抬起頭,看著蔣經國,覺得心裏有股暖意在流淌,點點頭,說道:“蔣叔,我是真的覺得這些事我能夠解決的了,如果又遇到解決不了的事情,我一定會跟您說的。”

    蔣經國點點頭,看了一眼後頭的司機,說道:“小姚,你剛剛做事有些激進了,就算是二狗占了道,但你也不應該那樣說話的。”

    後麵的的司機看到自己老板根這個年輕人認識本就有些心虛,此刻聽到老板教訓自己了,於是連忙點點頭,對王二狗道了聲歉。

    王二狗也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看待姚司機都對自己道歉了,也是開口道:“沒事,畢竟是我做錯事在先。”

    蔣經國有些欣慰的看著王二狗,他之所以對姚司機說那些話,也是想看看王二狗的態度,發現王二狗做事很懂的分寸,於是心裏也是很認同。

    抬頭看了下表,發現已經十點多了,於是對著王二狗說道:“時間也不早了,走吧,咱們上車,正好也去看看你的村子。”

    王二狗點點頭,跟著蔣經國就要往車裏鑽,卻在蔣經國剛剛車門後呆愣了,他看著坐在後座的身影,不知道該做什麽表情。

    而在後座的身影,抬起頭,看了王二狗一眼,眼神冰冷無比,說了一句讓王二狗渾身一顫的話。

    “王二狗,還記得那天後山上你對本小姐做的事情麽?”

    在一旁正準備叫姚司機開車的蔣經國看到兩人的表情也是一愣,開口說道:“青青,二狗,你們兩個發生過什麽嗎?”

    王二狗看著蔣經國,一時不知道該怎麽開口,倒是裏麵的蔣青青,俏眉一豎,冷聲道:“沒什麽,爸,我不想和他坐一輛車。”

    王二狗尷尬的看著蔣經國,說道:“呃,蔣叔,我還是自己走回去吧,等會我還要去接一下我侄子。”

    蔣經國看了看蔣青青,又看了看王二狗,眉頭一皺,說道:“到底是怎麽回事?”

    王二狗剛想解釋,卻被蔣青青清冷的聲音打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