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菁菁在後麵偷著笑,看著一臉著急的蔣經國,笑道:“好啦,開個玩笑,看把爸你嚇得,不會是真有情人吧?”

    蔣經國毛都要炸開了,捂著蔣菁菁等到嘴說道:“小丫頭,這話可不能亂說,我們還沒走多遠,萬一讓認識我的人聽到了,那你老爸我可就完了。”

    蔣菁菁擋開蔣經國的手,一臉輕鬆的說道:“既然沒有,那爸你還怕什麽,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放心我不會告訴媽媽的。”

    蔣經國鬆了口氣,眼神看了看窗外,確定了沒人往這邊走後,說道:“你爸是這樣的人麽?我對你媽怎麽樣你還不知道?”

    說完,腳用力的一踩,布加迪威龍那種特殊的引擎發動的聲音頓時響起,隨即踩著夜色像箭一樣往市中心開去。

    而遠在凸山村的王二狗,此刻正來坐在劉翠花家裏,皺著眉頭,在思考今天讓他摸不著頭腦的事情。

    原來今天中午和李明四人在劉翠花家裏吃完飯後,就打算出去隨便逛逛,也好給張富貴一個發現自己的機會。

    可誰知道自己都在外邊晃了一下午了,卻連張富貴的影子都沒發現,到最後王二狗更是直接走到張富貴家門口,幾次裝作路過,但都沒有看到張富貴。

    這就讓王二狗有些奇怪了,回家後就一直在想這個事,一直想到現在,而在一旁的劉翠花則是很無奈的看著王二狗。

    “二狗啊,不是姐姐說你,我們在這個村裏沒什麽背景,平常人怕張富貴還來不及,可我怎麽發現你還巴不得他找你啊?”

    劉翠花說著,拿起手還貼在王二狗的額頭上,發現是正常溫度後,很是奇怪的看著他。

    而王二狗則是沒什麽表情,等到劉翠花把手收回去的時候,才說道:“姐,我沒發燒,就是想不通這張富貴葫蘆裏到底賣的是啥藥?”

    劉翠花有些無語,去外麵門關上後,答到:“管他是賣什麽藥,隻要別用在我們身上就行了,你也該去睡了,腦子裏不知道一天想些什麽。”

    說完還推了王二狗一把,示意他早點休息。

    王二狗仔細想了一下,發現還是沒有思路後,終於是放棄了繼續的心思。

    他擔心的倒不是張富貴叫人找上門來,也不怕和張富貴正麵對抗,他擔心的是張富貴在背後耍功夫,那樣自己就會毫無辦法。

    所以他決定明天一早就去張富貴家裏探探口風,弄清楚這個張富貴到底想幹嘛。

    想到這裏,王二狗回頭看著一臉擔憂自己的劉翠花,輕輕拍了拍她的手,笑道:“姐,你放心吧,我沒事的,隻要那個張富貴趕過來,我們就要他有來無回!”

    劉翠花沒有聽進去,以為他又在說什麽胡話了,於是推了推王二狗,催促道:“你趕緊去洗臉,睡一覺,看你一天沒睡覺了。”

    王二狗被她弄得沒法,隻好站起來去了廁所洗臉,剛到廁所,王二狗突然回過頭,對著劉翠花說道:“那個,姐啊,我忘了說一件事。”

    劉翠花疑惑的看著王二狗,道:“啥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