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特殊的烤肉香味,讓蔣菁菁忍不住想起了在凸山村上吃到的王二狗為她烤得牛肉,不自覺的口水又流出來了。

    “死王二狗,竟然還敢奪走本小姐的初吻,等我下次到凸山村的時候一定要叫爸爸給你好看!”

    蔣菁菁默默的說著,咬了咬銀牙,生氣的樣子也是惹得周圍一個個青年俊傑紛紛側目,看向了她。

    蔣菁菁臉色頓時一冷,麵對投向自己的各道目光,說道:“看什麽看,沒見過本小姐吃東西?”

    那些青年俊傑紛紛一愣,看著生氣的蔣菁菁,像是心裏對蔣菁菁美好的形象轟然倒塌一樣,都把目光瞥向別處,另找目標了。

    而蔣菁菁一看這招很是實用,心裏也是有些佩服自己得冰雪聰明,得意的一笑,又把目光看向了餐欄的其他幾樣美味佳肴。

    再不遠處正跟一些企業老總談著生意得蔣經國目光一直留意著自己女兒這一邊,看到她冷聲把周圍的青年嚇退的場景,也是不禁笑出聲來。

    和他正談到集團合作事宜的一位中年男人看到蔣經國突然笑了,疑惑的看著蔣經國,說道:“蔣總,你笑什麽呢?”

    蔣經國一愣,看著一臉疑惑的男子,回過神來,笑道:“哦,沒事沒事,你繼續說,我們剛剛談到那一步了?”

    男子很快回答:“我們剛剛談到明年準備的集團中心和合作問題,對於這個,蔣總你又什麽看法呢?”

    蔣經國沉思了一會,緩緩說道:“關於明年發展,我打算將重心投放在餐飲行業,剛好我名下的蔣氏酒店也是剛剛上市。”

    男子一愣,覺得蔣經國可能有什麽新的消息渠道,於是連忙追問道:“蔣總你是又有什麽新型發展渠道啊?”

    蔣經國意味深長的笑著說道:“那裏有什麽新型渠道,隻是最近我手底下的酒店盈利反應越來越好,我打算把酒店做大而已。”

    男子恍然的看著蔣經國,明白了他的意思,說道:“那蔣總看中的肯定會走上升趨勢,那我們現在談合作?”

    蔣經國點點頭,目光卻是露出擔憂,他談到餐飲就想起了自己在凸山村認識的侄子王二狗,此刻突然有種想法,想去看看他最近過的怎麽樣。

    想到這裏,蔣經國又將目光看向了還在餐欄“埋頭苦幹”的女兒,被她這種吃貨的行為逗的心裏一樂,覺得也是時候讓她和王二狗見上一麵了。

    而蔣菁菁則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正玩味的看著自己,仍舊是目光盯著餐欄,看著自己愛吃的或是不愛吃的菜肴被服務生端上來。

    此刻她的盤子裏已經放下了有近十厘米厚的菜肴,但這些還是滿足不了蔣菁菁吃貨的胃口。

    於是一看剛剛端上來的雪糕,立馬搶過來放到自己的盤子裏,把那個年輕的服務生嚇了一跳,但出於素質還是微微彎腰說了句“請慢用”。

    蔣菁菁看都不看那個服務生,在吃的麵前,就算是她爸爸蔣經國站在她麵前也不會多看一眼,足以可見她貪吃到了什麽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