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自己以後的路,還有很多沒做過的事情,而這一切都是取決於今天自己對劉淑元的做法,是殺了她,還是放了她?

    張富貴心裏也矛盾了,看著一臉求饒的劉淑元,想起最先前,兩人剛結婚的時候,對方還不想這樣放蕩,自己也沒現在這樣市儈。

    劉淑元看著張富貴猶豫了,絕望的心裏頓時又出現了希望,覺得這樣有效,於是再次說道:“隻要你今天放了我,那些你犯法的事我就不對任何人說起。”

    張富貴沒聽劉淑元的話,而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劉淑元的臉,突然笑了,說道:“劉淑元,你還是你麽?還是以前的那個做愛時還羞澀的劉淑元麽?”

    劉淑元看著突然笑起來的張富貴,明顯一愣,看著張富貴,聽到對方的話,嘴唇蠕動卻發不出聲來。

    張富貴像是沒打算要劉淑元回答,繼續說道:“不,你不是以前的那個劉淑元了,我也變了,我們都變了……”

    說著,張富貴眼裏也是慢慢有了濕潤,如果王二狗此刻在這裏,看見無惡不作,貪婪黑心的張富貴竟然哭了,絕對會大吃一驚。

    而劉淑元被張富貴的話也是觸動了心裏,看著眼裏有了淚水的張富貴,心裏也是慢慢想起了兩人以前生活的場景。

    回想到兩人從剛認識到結婚,再到後來的一係列事情,都如電影一樣,浮現在劉淑元眼前。

    慢慢的,劉淑元也是有種物是人非的感覺在心裏升起。

    看著張富貴,說道:“富貴,我們回不去了,我這具身體已經被不知道多少男人上過,是我對不起你。”

    張富貴一愣,眼睛看著也是眼睛紅紅的劉淑元,說道:“既然我們都錯了,那就不要說了,以後就這樣吧,就當今天的事沒發生過。”

    劉淑元怔怔的看著張富貴,點點頭,說道:“以前怎麽過日子的,以後就怎麽過日子吧,既然都回不去了,那就忘掉以前!”

    張富貴重重的吐出口氣,像是放下了心裏的包袱一樣,放下了手裏得水果刀,最後看了一眼蜷縮在沙發上的劉淑元,沒有說話。

    慢慢的,兩人之間的空氣都仿佛凝固了,兩人都沒有言語,而是都仿佛解脫般,放下了兩人長達八年的感情。

    在劉淑元的心裏,其實早就看透了兩個人的結合,說白了就是因為利益而選擇在一起的。張富貴也知道,兩人並沒有愛情。

    不過還好,既然兩人都已經看透了,那以後就把這種利益關係好好保持下去,不摻雜個人情感,也不會感情用事。

    而這時的那個所謂省城衛生局的張主任,此刻正在凸山村的一所民房裏,手裏握著手機正給人打電話。

    “喂,姚軍啊,你現在手頭還有事麽?”

    張主任說著,手裏點了根煙,吸上一口,臉色露出舒服的表情。

    而電話那頭的姚軍也是傳來聲響,說道:“沒事啊,徐少最近不怎麽關心局裏的事,怎麽了?”

    張主任一臉恍然,隨後笑道:“也沒什麽,最近我得罪了一個人,想讓你過來幫幫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