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淑元看都沒看張富貴,目光還停留在牆上的那副刺繡上,說著不知是對誰講的話。

    “家和萬事興,這個家什麽時候興過?”

    張富貴聽著這話,剛剛升起的火氣一滯,看著一臉漠然的劉淑元,沒有說話,手裏的茶水升起了翻滾的水汽。

    而在一旁的張主任對兩夫妻的私事一點興趣都沒有,於是對著張富貴說道:“富貴啊,我們現在來談談正事吧。”

    張富貴抬頭看著張主任,聽到他的話,臉色一喜,連忙換了幅臉色給張主任端著一杯茶,說道:“好好,談正事。”

    劉淑元對張富貴的趨炎附勢感到不屑,但卻沒有表露出來,而是坐在一旁,眼神望向了窗戶外邊,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張主任接過茶水,看著升騰的霧氣,目光裏慢慢有了亮光,看著張富貴說道:“你上次不是說過,這個王二狗也進過衛生局嘛?我前段時間被派外省去了,剛回來還沒聽說過這事,你給我詳細說說。”

    張富貴收回手,看了張主任一眼,旋即說道:“事情是這樣的,村裏有個秦虎設計叫鎮衛生局的人把這個王二狗捉進去了。”

    “然後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解決了,誰知道這個王二狗能耐還挺大的,到了省城衛生局了,居然還讓他的放出來了。”

    張富貴說完,喝了口茶,讓他一直想不通的就是為什麽都到了省城衛生局了,王二狗還能夠一點事沒有的走了出來。

    而張主任也是眉頭一皺,這一點也讓他想不明白,試探的問道:“你確定了,這個王二狗背後真的沒人去幫他?還是說你也不知道?”

    張富貴一愣,仔細想了一下後,說道:“這王二狗在半個月前都還是一個任我碾壓的廢物,我可以保證他在村裏絕對沒有什麽認識的人。”

    張主任半信半疑的看著張富貴,最後加重了語氣,說道:“富貴啊,你要知道,如果這次沒辦好,損失的可是你。”

    張富貴臉色一愣,隨即難看起來,說道:“我隻知道王二狗有個姐姐,帶了省城之後的事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張主任一直看著張富貴的表情,最後確定了對方確實是隻知道這麽點信息後,搖了搖頭,說道:“你說你,作為一個村長,竟然連一個普通村民都解決不了。”

    張富貴聽著張主任口裏的嘲諷,心裏也是有些苦澀,自己身為一個凸山村的村長,還被王二狗打了一頓,確實也是夠窩囊的。

    看了一眼在一旁滿是鄙夷等我劉淑元,苦笑說道:“這個王二狗真的身手了得,我叫了幾個人退伍軍人都擺平不了他,反而還被他狠狠的教訓了一頓,你看看我這手,現在還是打著石膏的。”

    張富貴說完,連忙翻開自己的衣袖,露出了一層厚厚的石膏,以示自己說的都是事實。

    張主任微微瞥了一眼,隨即笑道:“那這個王二狗還確實是了得啊,你確定是有幾個退伍軍人都一起都打不贏這王二狗?”

    張富貴猛地點點頭,說道:“我確定,人都是我叫來的,一共四個人,卻還是被王二狗一人給挑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