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富貴尷尬地笑了笑,卻是沒想到自己的一句錯話竟然惹得對方這麽生氣,當即無奈之下,將視線看向了劉淑元,想讓她出來說話,打個圓場。

    劉淑元翻了翻白眼,但自己老公的話還是聽了,於是故意將衣服拉的更開了,麵色嫵媚的看著張主任。

    做著一番扭捏的姿態,她說道:“張主任,富貴也是一時忘記了,您大人有大量,不如小妹我甘願罰一杯,你就忘了這事吧?”

    張主任本想再說道說道張富貴,聽到小美人劉淑元這樣說了,也不好說什麽,於是笑道:“既然弟妹都發話了,那張富貴,以後跟我說話,記住要原原本本的把話說完。”

    張富貴連忙站起來倒了一杯酒,隨即喝了下去,對著張主任說道:“是是是,張主任教訓的是,以後一定改,一定改,這酒就我罰了吧。”

    說完又給自己倒了一杯,剛端起來想喝進肚子,卻沒想到被張主任伸手攔住了。

    張富貴一愣看著張主任,看到對方明顯不太高興的樣子,說道:“您這是……淑元她不太會喝酒,容易醉,我等下怕她醉了惹主任你不高興。”

    張主任想著本來讓劉淑元罰酒卻被張富貴阻止了有些不高興,但一聽到張富貴說劉淑元不會喝酒,當即心裏一喜,也許能有機會……

    看了一眼滿臉春意的看著自己的劉淑元,張主任連忙說道:“這哪有這個道理,我也不難為你和弟妹,就喝一杯,算是小小的懲罰。”

    張富貴麵色為難,但又不敢不聽張主任等到話,於是看了看劉淑元,發現她正給張主任拋著媚眼,於是想到今天恐怕是又要戴一回綠帽子。

    想到這裏,張富貴突然感到一陣麻木與無奈,自己這麽多年的村長生涯,自從娶了劉淑元之後,幾乎每升一步,就要戴一次綠帽子。

    在體會到高位處的好處後,對劉淑元的感情很是複雜,自己如今的地位確實是靠劉淑元一次次出賣自己的肉體換來的。

    所以張富貴對劉淑元是恨又恨不起來,但也絕對不會高興,所以,看到此刻兩個人在自己眼皮底下暗送秋波,自己覺得既麻木,又無可奈何。有什麽辦法呢,誰讓自己還得靠劉淑元呢。

    劉淑元倒是沒想那麽多,自己一個女人,如果不趁著年輕時候多積累一些資源,等到老了之後怕是要後悔終生。

    所以這些年來回想自己的生活,雖然一開始是被逼無奈,但之後的每一次都是自己的原始積累,同時也是幫助張富貴一步步爬到了村長的位置。

    就連自己的孩子張小凡,劉淑元也不知道是張富貴的,還是別人的,但張富貴沒有深究,那劉淑元也就沒有再關心這事。

    劉淑元媚笑一聲,拿起桌上已經倒好的酒,對著張主任說道:“既然張主任就這樣說了,就算小妹不會喝酒也要給張主任一個麵子,這酒我喝了。”

    說完,也不顧張富貴的眼神,徑直端著酒杯輕抿著嘴就把酒給到進口裏,等待咽下去後,一張粉質的小臉被這股辛辣的酒味給弄得紅撲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