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猴子坐在她身邊看著她笑了一會,又說:“紅姐和黃毛結婚了。但黃毛判了五年……你說,她傻不傻?”

“自己樂意,傻不傻的,誰能管了?”

程悅青現在是明白了,強扭的瓜不甜,而且扭著還挺累。

“肥豬出國了,估計這輩子都不會回C市城了。”

“走了好,一了百了。”她現在心煩,所以也顧不上同情別人。

二猴子歎了口氣說:“你這個人啊,哪都好,就是心思太脆……我知道,你跟他們都不是一類人。

你想活的不一樣,你想證明你自己,但是有時候,認命也是種看開。

包括那個顧子年,他有什麽好的呀?說穿了,就是長的好看點,其實,骨子裏沒準和黃毛子一個德行!”

“能別提那個人了嗎?”程悅青好煩,她現在根本不想聽到那個名字。

現在,她在這裏醉成狗,可是顧子年呢?一個電話都沒打給自己!

二猴子知道她心裏不舒服,所以順著她說話,“行,我不提他,咱們喝酒,一醉解千愁!”

“嗯。”程悅青看著眼前雙影的杯子,輕聲說:“估計這次,我可能真的就不走了……”

她已經沒什麽勇氣回A城了,隻要一想到那個城市裏有林思淼和顧子年。

隻要一想到會有幾萬分之一的機會碰到他們,她心裏就很抵觸。

程悅青喝醉了,當然,她也是奔著醉去喝的。

二猴子是她多年的哥們,所以她也放心醉,因為她相信,他不會把她丟在飯店裏丟人。

可是,她沒想到的是,在她喝醉之後,冷心宸會來找她。

而且,在見到二猴子之後臉色沉的非常難看。

“你是誰,為什麽背著她?”冷心宸指著二猴子,從他的眼來看,二猴子就是那種不務正業的二貨青年。

花襯衫,籃球鞋……雖然是高級貨,但卻不像那種常出沒在正式場合的男人。

二猴子警惕的看著冷心宸,將背上的程悅青向上推了推,反問:“你管我是誰!你認識她?”

“當然,她是我未婚妻。”冷心宸極其驕傲的說,一雙深冷的眼落在二猴子的臉上。

“未婚妻?”這下,不淡定的成了二猴子,他湊過去,仔細看了看冷心宸的臉,搖搖頭說:“你當我傻?青青的男朋友是顧子年好麽?你是整容了嗎?”

又是顧子年!冷心宸深眸一凜,聲明道:“她已經和顧子年分手了!”

二猴子剛想開口說些什麽就聽到背上的程悅青說著:“顧子年,顧子年……”

合著,他們倆在這裏吃的是幹醋,人家程悅青心裏都沒有他們。

冷心宸不悅的掃了眼門口,命令道:“把她送回家,杵在這裏幹什麽?”

“廢話,我也知道送她回家。”二猴子背著程悅青走出去,將她放進了自己的拉風跑車裏,剛要關門就被冷心宸攔下了,“她跟我住在一起。”

二猴子這下不樂意了,瞪著冷心宸的俊臉問:“你哪位啊?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尿尿活泥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