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心宸一把薅住了二猴子的脖領子,揚聲質問:“小子,你和誰說話呢?”

冷心宸剛才看到他背程悅青心裏就很不爽,現在又怎麽可能讓他把人帶走?

二猴子也不是個怕事的人,他看著冷心宸的臉問:“怎麽招?你想打架?”

冷心宸不屑一笑,揚揚下巴,說:“誰稀罕打你?走,上我的車。”

“你還有車?”二猴子轉頭過去,看著那輛黑色的SUV疑惑出聲:“你,真跟她住在一起?”

“當然。”冷心宸將程悅青從跑車裏抱了出來,放進了自己的車裏。

同時,二猴子也不甘心的坐上了副駕駛,嘴上說:“我可不信,萬一你是騙子呢,我得跟過去看看。”

萬一冷心宸是騙子呢?那他不就相當於把程悅青送人了麽?

冷心宸不屑一顧的哼了一下,然後發動了車子。

程家老別墅前,管家站在門口焦急的張望著。

在見到車子開進來之後,她急忙去開車門,並長舒一口氣說:“謝天謝地,終於找到小姐了。”

二猴子看了看管家,又看了看冷心宸,不敢相信的問:“王姐,他真的是青青的未婚夫?”

管家輕輕笑了一下,對二猴子說:“那還有假!對了,陸少爺,小姐剛才是和您一起出去了?”

“對啊,我們一起喝酒來著。”二猴子憤憤不平的打量了一下坐在那裏的冷心宸,對他很是不滿意。

“你不去開回你的拉風跑車,瞪我幹什麽?”冷心宸拉開車門走了下去,順帶著將躺在後排的程悅青也抱了出來。

管家走上前,看著冷心宸懷裏的程悅青,語氣焦急:“小姐怎麽喝了這麽多啊?晚上老爺要過來的,這下,老爺非生氣不可!”

冷心宸心情也不好,所以直接抱著程悅青進了別墅,心裏腹誹著:怎麽?自己的女兒平時不關心,好不容易來一次,還要罵人?

程悅青喝點酒怎麽了?就值得他程家爵生氣?

“哎,她不是沒和他結婚嗎?幹嘛讓他抱著走?”二猴子十分不高興的也跟著進了別墅。

無疑,這個冷心宸也是個值得他討厭的對象了,因為冷心宸居然要娶程悅青了!

冷心宸將程悅青放到床上之後,管家立刻走了進去,將程悅青的額頭上墊了塊溫毛巾。

冷心宸也從她的房間裏撤了出來,走向了客廳。

客廳裏,二猴子和冷心宸兩人大眼瞪小眼,彼此都不說話。

倆人臉色都不好,且都不願意先開口說話。

晚上,程家爵的車隊浩浩蕩蕩的開了進來。

十幾輛黑色的小轎車將獨棟小別墅圍的水泄不通。

每個小轎車上都下來三個黑衣保鏢,他們站在別墅門前垂手等待著,井然有序。

待程家爵從車上下來,黑著臉甩上車門就朝別墅大步走了進去。

二猴子沒想到程家爵回來一次是這種陣仗,所以他遲鈍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問好:“叔叔好。”

程家爵目光掃了二猴子一下,語氣不善:“嗯,你出去吧,我們有點家事要聊。”

這話很明顯就是送客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