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聲令下,雇傭軍將廣武鎮圍的是一個水泄不通。換成了其它的軍隊,此刻要等的就是韃靼軍的突圍,亦或是等著他們沒有了糧草出來投降,一個城鎮而已,提前又沒有準備,是無法養活一支一萬五軍饒軍隊的。可這一切放在楊晨東眼中,他不願意在等待下去了,兩門迫擊炮被拉到了城下,四個時辰兩發炮彈的發射頻率伺候著這支韃靼敗軍。

    沒有目的的炮彈,似乎是隨處可落,砸在廣武鎮中,引來了韃靼軍的陣陣痛苦叫聲。缺衣少糧,沒有未來,隨時可落的危險,又能堅持多久?

    水泄不通的圍城,並沒有水源的廣武鎮,僅僅是四之後,便有人開始喝著街道和房沿上的雪水,隻是已漸暖,雪水亦不足也,形勢更為明朗。

    七日之後,中了槍傷,缺少藥物,在加上哈剌若出的屍體被掛城外,怒火攻心之下,一代混世王爺阿噶多爾濟身死。龍無首,破碎支離,開門投降。

    不費一兵一卒,僅僅是順勢而為的哄趕加上火炮的威脅,一萬五千名韃靼騎兵投降,雇傭軍攜大勝之威直返始城。

    此一戰,前後共計十一,破蒙軍、傷蘇德、殺阿噶多爾濟,雇傭軍大勝回城,威名更盛。

    初春的始城,隱見草開始發芽,柳樹發著青綠之色,城內新一輪的建設之潮開始了。早有計劃的按步就班之下,始城以一一變,數一大變的姿態出現在世饒麵前。

    花費巨力從數百裏之外運動而來的大樹,一顆顆栽在了城池內外,抵禦著風沙氣,始城百姓有感於換了一個人間。

    軍隊的變化也隨之開始,俘兵近兩萬餘中,不斷有勇士被挑走,補充著各師團的建製。似乎忠膽公還不滿足於這種變化,當下一紙電報至至到赤嵌城政治部,建軍行動正式開始。

    海上第一軍,軍長人選塵埃落定,不出意外的落到了高雄的頭上,一枚閃著金光的軍銜穿戴其身,晉升少將的指令隨即下達。

    陸上新一軍,軍長人選即是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又一切都在情理之鄭軍長虎芒,並非是大家所想像的冷鬆。

    命令初一下達的那一刻,赤嵌城冷府之中,冷鬆便閉門謝客,不在去見任何人,便是軍部的座堂都沒有在去現身一次。如此形勢一直持續了三之後,楊五登門,府門大開,無人敢阻。

    楊五雖然是楊家的楊家,但在赤嵌城中卻有著非同一般的超然身份。具體到他身上,他甚至沒有什麽固定的官職,卻又是何事都可管,何事都可以過問。

    閉門謝客的冷鬆,可以在赤嵌城中不給任何人麵子,獨獨楊五這一關他繞不過去。府門大開的那一刻,一身民服的冷鬆座在正堂之中,待客而入。

    正廳之中,楊五臉色平靜,尤其是看到冷鬆並沒有穿著與他身份相等的大校服,而是一股民衣時,他輕輕的搖了搖頭,“冷師長,你可是要退出現役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