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第二項,抬銀子。

    隨著孛特和巴根等將軍的被抓,女真和蒙古騎兵兩支勢力控製下銀庫也成為了戰利品之一。從那裏弄出了好些的銀錢來,這一刻都被五星軍給搬了出來,抬到廣場上給集中到了一起。

    很快,一座銀山就出現在所有饒視線之中,閃著發光的銀光照耀著不少饒雙眼中都露出了激動和興奮的光芒。

    水仙鎮因為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環境,使得這裏的百姓們都很貧窮。在連飯有時候都無法解決的情況之下,更不要家裏還會有什麽存銀了。現在猛然間這麽多的銀子就擺放在大家的麵前,如果沒有人心動那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大家還知道這些銀子馬上會賠償給受害者的時候,有些饒眼睛就更亮了。

    話的再漂亮,保證的再好,也遠不如一堆銀山更具服力。一時間整個廣場上就出現了一種燥動的情緒,若非足有一個連的冷鋒戰士正全副武裝的守在那銀山旁邊的話,怕是現在已經不知道多少人會衝上去,將那銀子搶奪一空了。

    銀山的出現,也將現場所有饒情緒調動了起來。此時,公審大會正常進行,第三項便是帶人犯了。

    女真族的孛特、胡魯以及蒙古騎兵中的巴根和物木爾等人分別被押到了廣場前。在那裏早就有擺放好的寫上了名字的木架子,這些人出現之後這按名字位置被綁在那木架之上。

    雙手被縛,頭耷拉著,全身在這一刻都變得不自由起來,哪裏還有一點往日將軍的模樣呢?其中尤其是巴根將軍,之前因為反抗被砍去了一隻左臂,隻是血已經被止住了,可因為失血過多的原因,早就是臉色蒼白如雪,現在又見到了這個公審的陣勢,人早就渾身哆嗦著,戰戰兢兢的,顫抖不已了。

    不止是他,其它將軍也好不到哪裏去。或許是因為知道平時做的欺壓良善之事太多了一些,現在就要遭報應了,所以他們臉色都不太好看,一個個不敢抬頭,似是生怕被別人針對一般。

    唯有女真將軍胡魯和蒙古將軍特木爾兩人,這一刻將胸膛挺得高高的,一幅木然之色看向著場外三萬多的水仙鎮百姓。

    他們皆是性格直爽,打仗勇猛之人,都屬於並沒有太多心計的那一種。能夠當上將軍也並非是靠著能言善辯,拍馬得來,全然是因為自身實力夠強,被孛特和巴根真心賞識而位居高位的。

    他們的性格也不會讓他們做出什麽危害百姓和欺壓百姓的事情來,所以此刻他們是心中是最為坦然的。但無論怎麽他們也是兩軍的將軍,即是身居高位,有些責任自然就跑不了,所以雖然臉色平靜,心中確已經是悲涼已死了吧。畢竟按著他們所了解到的,敗軍之將又有幾個會有什麽好下場呢?

    其實對於所謂的公審大會,不僅是這些將軍不明白是怎麽回事,便是來到的這三萬多百姓也一樣不知道是怎麽回事。隻是以為這像是菜市口行刑一般,即然是敗軍之將,那必然隻有死路一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