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孛特住的寬敞房屋裏,楊晨東一邊向外走著一邊聽取著虎芒的匯報。在得知來人達到了三萬以上時,楊晨東臉帶笑容,這第一步走的就是如此成功,接下來隻要一切順利,強大隻在眼前。

    上午九時,審判的時辰一到,廣場周邊開始陸續的出現了身穿著草綠色軍服的五星軍戰士。隨著他們一起出現的還有身穿金黃披風的楊晨東等一眾軍中高級軍官們。

    他們一出現就走到了廣場前那排早就擺好的桌椅前座了下來。在他們身旁兩側,站著的是一眾手持九五式,身穿防彈衣的警衛隊人員和冷鋒隊員們。

    比之其它軍隊中的各式保護自身的厚重戰甲,雇傭軍穿的是刀槍不入、看似遠比戰甲還要輕便許多的防彈背心。

    這種背心,是大倉中防彈衣的仿製品,赤嵌城兵工廠出品,傳為了保證其質量和特性,即便是有了樣品,在研發的時候也是花了千萬兩白銀,不知道經曆了多少的人力才研製而成的。就算是如此,每一件防彈衣的造價依然還是很高昂,到現在為止,除非是經過了嚴格訓練和考耗冷鋒成員,才能人手一件,便是輔兵也是沒有資格穿戴的。

    僅僅是一件防身的衣服而已,光是研發這一塊就花了近千萬兩的白銀,相當於北明或是南明正常三年的國庫收入,從這一上來看,楊係的財大氣粗便可以一斑。

    當然,有了這樣的東西好處自是不用的,除非被攻擊的身體部位是眼部若是口嘴等處,不然的話,想要山冷鋒還真的很難。因為他們不僅身穿防彈衣人,便是頭上也帶著一並研發出來的後世被稱為叫做凱夫拉的頭盔楊晨東親自起名為不死頭盔。

    有了不死頭盔和防彈衣的出現,將冷鋒戰士的個人安全又提升了一個檔次不止,如此一來的話就可以想像,戰場之上他們會如何的表現出他們強大的戰力和驚豔了。

    水仙鎮畢竟被女真和蒙古騎兵們統治了這麽久,誰也不敢保證這裏麵是不是存在著極端份子的出現,警衛和冷鋒的重要性便被突顯了出來,更不要其中還有六少爺的存在,他的安全永遠是楊係中的第一件重要之事,即便是安排在多人出現在兩側也並不過分。

    對於突然出現的這些將軍們還有看起來很威風的士兵,水仙鎮的居民和百姓們很自然的生出了一種寒氣。雖然這些人麵色平和,並沒有人露出絲毫威脅他們安全的意思,但就算是他們往那裏一座,一股自然的肅殺之氣便是撲麵而來,直讓這些原本還嘰嘰喳喳,個不停的百姓們主動噤聲,現場也一度變得安靜了下來。

    這種安靜落在了奉命主持大會的三團政委陳波眼中,自然是十分的滿意。借著這個機會,他拿著一個簡易的大喇叭高聲的喊著,“我宣布公審大會現在開始,第一項鳴槍,向被害死和冤死的水仙百姓致敬,願今的大會之後,他們的靈魂可以得以安寧。所有火槍兵聽令,鳴槍三發,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