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濤答應了下來,吳用即是麵露喜色的道:“一切聽嚴大哥的,弟就在這裏呆著便是。”

    吳用有足夠的自信嚴濤不會對自己如何?沒有看到好處,也沒有看到其它的兄弟,誰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外麵留了什麽後手,一旦出了事情,怕是他與黑水幫的關係也就會大白於下的吧。

    憑此依仗,嚴濤自然不敢用什麽歪心思的。即便是有,也隻能是殺了楊晨東,得了銀子要亡命涯的時候才會出現了。

    眼見吳用如茨識趣,嚴濤便算是滿意的點零頭,“隻是即然要做準備,銀子總是少不了聊...”

    “嚴大哥放心,我晚上便會安排人送銀子過來,不知道四十萬兩銀票夠是不夠?”

    “夠了。”嚴濤很痛快的回答著。從某種意義上來,這四十萬兩銀子是從自己應得的八十萬兩中拿出來的,按著江湖的規矩,要先收一半的定金。如此看來,嚴濤是真的準備出手相幫了。

    商量完了事情,安撫好了吳用之事,嚴濤這便出了成順客棧,隻是未在往刑部衙門方向去,而是在街上似是無聊般的走了幾圈,確定沒有人見到他之後,這便向著愈府而去。

    俞士悅,如今的刑部尚書,又深得當今代宗皇帝的信任,原本應該是前途無量,風光無限的。

    隻是因為與忠膽公楊晨東起了衝突,孫子俞熊被判了斬刑,長孫俞元弼也曾在大牢中受了些苦。加之徐有貞被安排到刑部任了左侍郎之職,大有取而代之之意,原本應該是車水馬龍的俞府,便變得安靜了許多。

    這種安靜也是相比而言,畢竟依然還是刑部尚書,依然還得著聖龐,還是有很多官員每會前來拜訪的。等著嚴濤來到這裏的時候,以他的身份也隻能從側門而入。

    刑部總捕頭,聽起來是一個很威風的頭銜,可在尚書府中來,也不過就是一個吏罷了。若非嚴濤算是俞士悅提拔之人,以前曾來過愈府的話,這裏門房認識他,怕是想要由側門進入也將是難上加難。

    而即便是入了俞府也未必就可以見得到尚書大人。來到一處稍顯偏僻的偏廳中一等就是一個多時辰。茶也不知道喝了幾壺之後,終於門外響起了腳步之聲。

    “老爺正在前廳會客,還請嚴捕頭等上一會。”負責引領著他的愈府管事麵帶著公式的笑容著。

    “好。”嚴濤自是知道人家不過就是表麵的客氣罷了。不管尚書大人是不是真的在接見其它人,就像是自己這般的身份想要見人家,多等一會也是必須的,這就是可以顯露威嚴所在之地。

    起來,嚴濤

    的身手很不錯,便是在江湖之中也算有著偌大的名號,被稱之為一流高手丁點也不過分。隻是在重文抑武的大環境下,莫是一個身手不錯的捕頭,便是在戰場之上橫殺四方的將軍怕也不會在尚書府中有什麽地位可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