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都,我家吉東才十歲,個子還不到楊寶興肩膀,他我們家吉東打了他,是不是胡八道?”張大栓道。

    周玉泉道:“大栓,打是沒有打,不過吉東趁著楊寶興沒注意在他頭上扯了一撮頭發。”

    “他在背後我們家的壞話!”張吉東道。

    “我就楊寶興你胡八道嘛!我們家吉東一向老老實實的人,怎麽會突然向你動手呢。原來是你在背後造我們家的謠啊?”張大栓冷笑著看著楊寶興。

    “張大栓,我什麽時候造謠?寶嵩家裏的事情,難道不是你在背後搞的鬼?”楊寶興道。

    張大栓冷哼了一聲:“楊支書家的事情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要有關係,那也是楊支書跑到我家來搶我家的黑魚。至於楊支書把黑魚搶回去,楊長華要用手去惹毛了那條黑魚,被黑魚咬斷了手指,還能怪我不成?楊支書家鬧鬼之前,還一家人攔住我呢,逼著我要我把跟他家相鄰的水田給他呢。這事你去問問他幹沒幹過!”

    楊寶興有些理虧,臉上露出一絲羞惱:“就算寶嵩做得有些不對,你也不該把人往死裏整啊?”

    “死了沒?不是沒死人嗎?就興你們楊家人欺負別人,就不能讓別人還手啊?就像今,你要是沒在背後造謠生事,吉東今會去找你的事?吉東怎麽不找別人,專門找你呢?”張大栓道。

    “你孫子今打了我的耳光,這事我今必須問你要個法。”楊寶興道。

    “你要個什麽法?你到處造謠生事,你倒是先給我一個法。不然今這事,我家吉東做得就沒錯。”張大栓道。

    “大栓,你是不講理了是吧?我跟你講,別以為你懂一點歪門邪道就可以為所欲為。這個世上能治你的人多的是。你搞封建迷信,我如果去報警的話,你是要坐牢的!”楊寶興威脅道。

    “我搞封建迷信,我騙你家錢了?還是害你家命了?”張大栓問道。

    “你倒是沒騙我家錢,但是你是差點把我弟媳害得瘋了。這事你沒法抵賴。”楊寶興道。

    “你弟媳自己嚇瘋了,跟我有什麽關係?我去過楊寶嵩家了?我跟吳春蘭接觸過?現在警察也要講證據,你要是找到我搞封建迷信收人錢財、害人性命的證據,要坐牢要賠命,我張大栓絕無二話。”張大栓底氣很足。

    “對啊,寶興,你話要有根據。”周玉樹道。

    “我肯定是有根據的,前幾晚上,寶嵩到張大栓家裏賠禮道歉,之後他家吉東吉靈去了寶嵩家一趟,我弟妹的病就好了。這難道不是證據?”楊寶興道。

    “那楊支書為什麽要到我家來賠禮道歉?”張吉靈問道。

    張吉靈這一句話問得楊寶興啞口無言。

    “對啊,楊支書為什麽知道跑到大栓家裏來道歉呢?肯定是楊支書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事情吧?”周玉樹道。

    村子裏的人都圍了過來,有來看熱鬧的,也有來拉架的,更有來挑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