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軟綿綿的,好像睡著了一般。

    “吉靈,莫急莫急,我看吉東可能是太累,睡著了。”楊銀山伸手在張吉東鼻孔前探了一下,能夠感覺到張吉東緩緩的鼻息,總算是鬆了一口氣。萬一人死在他們楊家,那可就麻煩了。

    張吉靈眼淚汪汪的:“我弟弟剛才還好好的,怎麽一下子就能睡著?他要是睡著了,我怎麽喊他不醒呢?”

    張吉東這個時候已經陷入了夢境之中,在夢境裏,張吉東被羅成玄罵得狗血淋頭。

    “學了點皮毛就給人去看病去了。你以為這癩子好治?這楊癩子前世作孽,今世受罰,這滿頭的癩子那可都是因果,你去給他治癩子,自然會沾染了因果。還好這隻是癩子而已,要是更嚴重的罰,你冒冒失失插手,不要了你的命才怪!”羅成玄將張吉東按在長凳上用力地打屁屁。

    張吉東痛得哇哇大叫:“你不是講了祛病符能給豬治病,也能給人治病。那頭上長癩子,難道不是病啊?你又沒跟我講清楚,我沒怪你就是好的了,你現在還來怪我?”

    張吉東心裏委屈啊,我差點吃了大虧,你這個當師父的竟然還趁機打我屁屁。

    “誰告訴你祛病符包治百病的?祛病符不過是一道低級符籙,能治好豬瘟就已經到了極限了。你要是得了傷風感冒什麽的,也能治,但是治癩子就不是這麽簡單的事情了。”羅成玄道。

    “那楊癩子的癩子還不是被我用祛病符治好了?”張吉東不服氣地道。

    “要不是為師,你以為你幾道祛病符能治得好啊?以後別幹這種事情了。我怎麽就收了你這麽一個蠢徒弟,為了幾百塊錢,竟然連命也差點搭進去。”羅成玄忍不住又在張吉東屁股狠狠地來了幾下,痛得張吉東直咧嘴。

    “那禿頂能治麽?”張吉東問道。

    “禿頂能治,可不是祛病符能治得了的,禿頂又不是病。”羅成玄沒好氣死地道。

    “師父,那你教我怎麽治禿頂唄。”張吉東道。

    “你學這個幹什麽?”羅成玄問道。

    “可以賺錢買肉吃。”張吉東道。

    “丟人。我羅成玄的徒弟竟然連肉都吃不上!”羅成玄氣得半死。

    張吉東抓了抓腦殼。

    “你好好把引氣術學好。我教你一套漁獵術,保準你以後有肉吃。”羅成玄道。

    “現在不能教啊?”張吉東問道。

    “不能。就你現在這細胳膊細腿的,教你打到了野豬,你背得回家麽?”羅成玄問道。

    “我可以跟我姐抬回去。”張吉東道。

    羅成玄一腳將張吉東踢了個趴下:“就你還抬野豬!你怎麽不去騎野豬呢?”

    “師父,你還會騎野豬的功夫啊?這個我要學。”張吉東興高采烈地道。牛騎過很多回了,野豬可是從來沒騎過。

    張吉東本來資質一般,悟性也很捉急,但是他能夠在睡夢裏修煉,反而比那些縱之資進展還要快,雖然在靈氣匱乏的時代,他的引氣術進展也是一日千裏。很快就完成了初步的引氣過程了。丹田裏靈氣充盈,丹田的大比一開始擴張了十倍不止。比一般的修士基礎要打得牢固得多。

    引氣術成,其實隻是入門而已。羅門道法分四個層次,依次為開關、築基、得藥、煉己。

    引氣成便可以進入第一層次--開關。所謂開關,開入門之孔竅者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