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請的大夫真的能治好我的癩子?”楊銀付覺得自己老兄是村裏的能人,不定能夠找來治好他癩子的大夫。

    “是能治好。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反正試一試咱們也不吃虧,死馬當活馬醫唄。”楊銀山道。

    “哥,你這話的,死馬能跟我比麽?”楊銀付心想,要是別人跟我這麽,我非跟你動手不可。

    “那是,死馬還能吃肉,別人看你都嫌髒眼。”楊銀山的嘴也真夠毒的,要怪也隻能怪這楊銀付平時確實挺討人嫌,長一頭癩子礙眼也就算了,還好吃懶做。

    “哥咱不這茬,行不?你給我請的大夫呢?”楊銀付也不敢跟這個殺豬倌來硬的,隻好服個嘴軟。

    “就在外頭。吉靈,你們兩兄妹趕緊來給我弟治治。治好了五百塊就是你們的了。”楊銀山向門外喊道。

    “你讓楊癩子出來吧。我怕進屋被傳染呢。”張吉靈皺著眉頭,感覺外麵太陽大,癩子應該傳播不了,但是進了那黑洞洞的屋子可就不定了。

    楊銀付一聽楊銀山喊的是張吉靈兩姐弟,立即不幹了:“哥,你怎麽幹這種不靠譜的事呢?還五百塊,怎麽不是雙倍的二百五呢?就張家的那個鬼丫頭,還是那個傻子,能治好我的癩子?我還以為你真的找來什麽厲害的大夫呢,沒想到你完全就是拿我尋開心。”

    “你才雙倍的二百五。人家連村裏的瘟豬都能治好,治好你這癩子還不容易得很?”楊銀山沒好氣地瞪了老弟一眼。

    “哥,你到底咋回事嘛?不是拿我跟死馬比,就拿我跟豬比,那你咋不講我跟你還是親兄弟呢?”楊銀付當真是火了。

    “我懶得跟你囉嗦,你你這癩子讓不讓他們姐弟治,不治就算了,好像我得了什麽好處似的,人家要是真把你的癩子治好了,這五百塊錢還得我來付。虧得我好不容易才服你嫂子。過了這一村,就沒這一店了。”楊銀山拿出五張紅票子在楊銀付麵前甩了一下,紅票子清脆地嘩啦啦的響。

    “哥,他們兩個真的能治好我的癩子?”楊銀付有些動搖了,畢竟楊銀山手裏的紅票子可不是假的。

    “試一下你又不會少一斤肉,萬一要是治好了呢?”楊銀山道。

    “那我,我就試一下吧。”楊銀付還是心動了。

    楊銀山將楊銀付領到了外麵,楊銀付笑嗬嗬地看著張吉靈:“吉靈,你要是不將我的癩子治好,看我怎麽收拾你。”

    張吉東立即衝出來,將姐姐擋在身後:“楊癩子,你敢嚇唬我姐,我就不給你治癩子了。”

    “銀付。怎麽話的呢?吉東,你別跟他一般見識。回頭我收拾他。”楊銀山走過去在楊銀付背上重重捶了一下,聽起來咚的一聲響,其實用的拳頭肚子,隻見響不見痛。

    張吉靈將弟弟拉開:“你別理這個死癩子,給他二十四個膽子,他也不敢拿我怎麽樣!”

    楊銀付很想惡狠狠地一聲“我敢”,不過看著一旁虎視眈眈的楊銀山,他隻能耷拉著腦袋。

    “你快點蹲下,給你治了病,拿了錢我們就回家去了。”張吉靈道。

    張吉靈與張吉東兩姐弟畢竟都還,個子還沒到楊銀付肩膀。

    楊銀付老老實實地蹲在地上,張吉東拿起一張祛病符就往楊銀付腦袋拍去。張吉東本來就對楊銀付來火,所以這一拍,也是沒有留力,拍得楊銀付腦袋頂上冒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