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找到水潭那邊,也沒找到。說不定在水潭裏,可能過一兩天就會浮出來。我們怕村裏人擔心,就沒接著找下去了。那兩個大學生的狀態也不太好。所以,我們就先回來了。”周寶成就情況說了說。

    “好,好。雖然沒能夠把人全部找回來,也非常不容易了。”林金水鬆了一口氣,心情大好。

    “林縣長,接下來還要不要繼續進行搜救?”楊寶嵩問道。

    “要,當然要。還有一個人沒找到,我們必須繼續搜尋下去。說明我們洛溪縣對失蹤學生的事是非常重視的。雖然人員失蹤我們洛溪縣沒有任何責任,但是本著人道主義精神,我們洛溪不計成本進行人道主義救助。”林金水說得非常義正辭嚴,不過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真相了,“明天媒體就要過來了,你們村裏統一一下口徑。這件事情必須充分表現出我們洛溪的正麵形象。對石江森林公園也有非常好的宣傳作用。”

    “林縣長,另外那個學生可能已經被山洪衝走,生還機會不大。我們在水潭附近發現了他的一些衣服碎片。”周寶成說道。

    “沒事。這件事情很可惜,但是我們洛溪沒有任何責任,我們做了一切我們該做和能做的事情,至於結果就不是我們能夠控製的了。”林金水說道。

    張吉東沒再隨著搜救隊再次進山,人都已經死了,再去找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再說這一次的搜救隊有上百人,張吉東即便去了也發揮不出多大的作用來。

    周寶成對情況比較熟悉,又是新上任的村支書,搜救工作他自然要積極參與,所以他成為了搜救隊的隊長,再次進山。

    在大批記者進入雙河村的時候,張吉東已經去了竹屋。

    周慶勇這兩天總往這裏跑,要張吉東給他出主意。

    “吉東,你說我是選呂麗娟好呢?還是該選胡雨葉?李麗娟人長得漂亮,又很聰明,不過肯定不好追。胡雨葉長得雖然比李麗娟差了點,但人很單純,應該很好騙。更有把握一些。要不我們一人追一個吧?你比我聰明,呂麗娟歸你,我就追胡雨葉算了。”周慶勇這幾天一直在糾結。

    “你怎麽沒想兩個一起追呢?這樣你就不用這麽矛盾了。”張吉東笑道。

    “我怕當重婚犯呢。”周慶勇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去,你還真的這麽想。”張吉東忍不住在周慶勇屁股上踢了一腳。

    “那個男人沒有點花花腸子?”周慶勇麵無愧色。

    “反正那兩個女生不是我的菜,你愛追哪個都隨便你。你要是有本事就兩個一起追了。”張吉東懶得再繼續理會周慶勇。

    “我要是有那個本事我還來這裏求你出主意?我不是想著你要是把呂麗娟泡到手了,我就更有可能追到胡雨葉麽?”周慶勇說道。

    “你倒不傻。”張吉東對那兩個女生沒有什麽感覺,修道之人清心寡欲,一般的庸脂俗粉如何入得了法眼。

    “吉東,你將來不是想當和尚吧?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我真替你擔心。你可是你家的獨子,你要是將來出家,你們家可就斷了香火。”周慶勇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