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寒夜獨釣客打賞支持!】

    國慶長假來臨,全國的旅遊景點都開始人多為患,石江森林公園也開始人山人海。

    小吃店與土特產店都生意火爆,張吉東也不好一直待在水庫竹屋裏坐享其成,在店裏最忙碌的時候,跑過去幫忙。

    “現在別說網店了,實體店都忙不贏了,我都想把網店給關了。”周慶勇說道。

    “這可不行,這旅遊是有淡季旺季的。別看現在人山人海,等長假一過,這裏的遊客立即不見了蹤影。現在要是停了網店,回頭想要做網店,又得從零開始。”周寶成說道。

    “這樣下去也不行。要不咱們找個地方專門準備兩家店的商品。小吃店的小吃也都是可以先加工出來,在送這邊來,除了需要現做現賣的,都可以放到加工點加工好。土特產就更不用說了,全部可以先加工包裝好,送到店裏來賣就是了。這樣一來,店裏就沒這麽繁忙了。”張吉東說道。

    “那還不是要多請人,還要找門麵。”周寶成說道。

    “我那個米酒鋪子不是現成的麽?地方也很大,正好可以派上用場。人手不夠,多請幾個人過來就是了。”張吉東說道。

    “吉東,你那個米酒鋪子真的不搞了啊?你的酒釀得那麽好不搞可真可惜了。”周寶成說道。

    “用來做小吃和土特產不也一樣?以後我最多是供應一下我伯伯的酒店,另外釀一些自己喝。這樣不也挺好的麽?”張吉東說道。

    森林公園商業街也因為長假遊客劇增,生意也做得非常不錯。那些沒有推掉地基在商業街經營了門麵的業主歡喜得不得了,那些退了地基費還拿到賠償的業主後悔不迭。石江鎮卻一點虧都沒吃,雖然賠了一些錢,但是後麵開發的商業街的售價提高了不少,再加上房屋由鎮上統一承包建設,鎮裏還在這裏賺了不少差價。

    這麽一來,鎮裏通過商業街賺到了一筆不小的資金,填上了鎮上多年的虧空之外,還剩下了不少。林金水可沒準備將這筆錢留給繼任者來花,他將鎮裏一些破破爛爛的街道修了修,再花錢將城市環境衛生搞了起來,有專門的環衛工人,尤其是石江的老街,經過這麽一修整,立即煥然一新。很多遊客來石江森林公園遊玩了之後,順便在石江鎮走走。尤其是有人將石江古鎮的風貌拍攝下來發布到網上,更是引來了無數的遊客。

    “吉東,你覺得咱們石江現在有什麽變化?”林維立經常跑到小吃店去喝酒。

    “變化可不小,遊客越來越多了,咱們這些店鋪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了。說不定將來還真可能弄出一條大道來。”張吉東說道。

    “商業街肯定不會像以前顧德貴那樣搞了。不過現在咱們鎮正在省裏申報特色古鎮。如果能夠批下來,對咱們鎮來說,確實是件大好事。不說別的,現在去鎮上,到處幹幹淨淨的,看起來也舒服一些,對不?”林維立說道。

    “林維立,你今天過來,不是來宣揚你爸爸的豐功偉績的吧?”張吉東毫不客氣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