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那我在你這買酒怎麽樣?”王海峰問道。

    “買酒可以啊。不過不能多買。”張吉東立即明白王海峰想幹什麽了。

    “老板,你可以買酒給大貴飯店,怎麽就不能夠賣酒給我呢?”王海峰不解地問道。

    “那不一樣,大貴飯店一分錢都沒賺,你是打算拿我的酒去坑人。”張吉東說道。

    “這麽好的酒,怎麽回事坑人呢?”難道你這酒裏放了什麽東西?“王海峰說道。

    “我的酒裏當然不會放什麽東西。但是你想幹什麽我清楚得很。”張吉東說道。

    “我也不是想拿你的酒幹壞事。其實我是這麽想的,這酒由我給你去銷售,賺來的利潤你一半,我的銷售公司一半。你隻要負責釀酒就行,我負責把你的這酒賣出個好價錢。這麽好的酒,五斤才賣一百塊錢,實在是太虧了。那些名酒,沒這麽酒好,一兩酒都比你這五斤裝賣得貴多了。”王海峰說道。

    “剛才不是跟你說了麽?這就沒法量產,我就是隨便釀一些,供大貴飯店就行了。等這些存酒賣完了,說不定我以後不再釀了。釀酒太累人了。”張吉東對這麽賣苦力釀酒賺錢,實在沒多大興趣。

    王海峰還以為張吉東沒算清楚賬:“你可想清楚了,你這一壇酒要是賣好了,賣個上千塊錢都不是沒有可能,甚至還可能會更多。不過你這酒還得好好包裝一下。”

    “跟你說了這酒用的時候土法子才釀的出來,沒法大批量的釀,我哪裏有功夫天天給你釀酒?”張吉東不耐煩地說道。

    “嘿,你這人怎麽跟你說不清呢?有錢你還不曉得賺?”王海峰也有些頭痛,本來以為勢在必得,沒想到碰到張吉東這樣一個油鹽不進的。

    “你們兩個快點走吧,別耽誤我睡覺呢。”張吉東就差沒放狗咬人了。

    “那我們在你這裏買兩壇酒總行吧?”王海峰無可奈何地說道。

    “行,一人隻能買一壇。”張吉東也隻能無奈地賣了兩壇酒。

    王海峰與付小晶一人抱著一壇子酒從張吉東的米酒鋪子退了出來。

    “這人可真夠古怪的。開米酒鋪子還有怕別人買他酒的人。”付小晶很是不解。

    “鄉裏有些人就是特別懶,明明可以賺大錢,他們就是不肯幹活,就是怕受累。”王海峰說道。

    “隻是我覺得這個人有些不大一樣。他好像對錢一點都不看重。但也算不上是懶,你看他的樣子,肯定是不缺錢的主。”付小晶說道。

    “這一點我信。要是缺錢也不會缺心眼的在這裏弄個門麵,卻不想做生意。就憑他的手藝,弄錢還不容易?”王海峰說道。

    兩名遊客離開之後,張吉東連忙把米酒鋪子的招牌給弄了進來。張吉東有些害怕這兩名遊客還會過來糾纏他。城裏人太精明,張吉東不太喜歡跟他們打交道。張吉東覺得在這些城裏人眼裏,把利益放在最前麵,其餘地都放到腦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