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秋之神光、霍六爺打賞支持!】

    “王海峰,你和付小晶在哪呢?”

    旅遊團要出發了,可是還有兩個人沒蹤沒影,正是昨天晚上私自脫團跑出去的王海峰與付小晶。導遊趙航氣得不行,剛撥通電話就對著手機大吼起來。

    另外一邊,王海峰還有些茫然地拿著手機看自己到底在什麽地方,就算這米酒再不怎麽上頭,五斤酒他一個人至少喝了四斤,怎麽也夠他迷糊一陣的。等到終於搞清楚昨天晚上是怎麽回事,王海峰才湊近電話。

    “王海峰,你到底什麽意思?是不是要脫團?你這種行為,我可以完全不用管你們的。”趙航見王海峰半天都不說話,愈發火大。

    “你不管就不管,別衝我吼。”王海峰臉色一變,老子還沒找你事呢。這麽高的團費,你每天給老子吃豬食、住狗窩。真當遊客都是你隨便捏的軟柿子啊?

    “好,就等你這句話。付小晶呢?麻煩讓她接電話。”趙航說道。

    “你有什麽事情跟我說,我能夠代表她。”王海峰說道。

    “那你聞聞她是不是要跟你一起脫團?”趙航說道。

    “她跟我走。”王海峰說道。

    “既然你們決定好了,那我先跟你說清楚,這次脫團是你們自己的責任,旅行社和我沒有任何責任。你們的費用是一分錢都不會退的。”趙航說道。

    “隨便。”王海峰沒好氣地說道。

    電話掛上,付小晶從被窩裏鑽了出來:“我們不跟團了啊?森林公園的景點還有好些地方沒去呢。”

    “今天這狀態還能去那些景點嗎?”王海峰笑著問道。

    “都怪你。”付小晶沒好氣地白了王海峰一眼。

    “我們不隨團了,今天哪都不去,就在這裏玩。森林公園的景色雖然不錯,其實也沒有特別鮮明的特色。看不看也沒什麽好遺憾的。昨天晚上那酒,你覺得怎麽樣?”王海峰問道。

    付小晶又白了王海峰一眼:“不怎麽樣。就因為這酒,我可虧大了。”

    “我跟你說真的,這酒味道真不錯。比起那些所謂國酒味道強多了。從來沒喝過這麽好喝的酒,你說這酒要是好好包裝一下,放到城裏去賣,你說會不會受歡迎?”王海峰問道。

    “那可不一定,這酒喝是好喝。可是酒不光是好吃就能夠成名酒的。那些名酒經過了多少年的積澱才有今天的名氣?那些願意花高價錢買名酒的,真的就是衝著名酒的酒去的?我看他們大多數是衝著名酒的名去的。賣酒的喝酒的都是衝著這一個‘名’字。這酒一點底蘊都沒有,怎麽搖身一變成為名酒?”付小晶搖搖頭。

    “那隻是對一般的酒而言,這酒比起那些酒來說,出色太多了。隻要宣傳做起來,這酒必定短時間內成為名酒。”王海峰說道。

    “那你準備去找生產這種酒的小作坊?”付小晶問道。

    “走,跟我去飯店找人問一下這種酒他們在哪買的。”王海峰問道。

    “這種事情人家也會告訴你?”付小晶有些懷疑。

    “試試又不會損失什麽。”王海峰說道。

    兩個人一同來到飯店餐廳部,一眼就看到了何家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