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紅兵兩口子在花城也急得不行。之前他們一直不知道兒子跑出去了,到今天打電話的時候,張大栓實在瞞不住了,才告訴了他們實情。

    “爹娘他們也真是的。這麽大的事情,就不該瞞著我們。”劉春桃說道。

    “這話你跟爹娘說去,我可開不了這個口。”張紅兵說道。

    劉春桃也就跟在男人麵前開這個口,那些年對兩個孩子不管不顧,要不是爹娘,這兩個孩子能不能活到這麽大都成問題。

    “那也得想想辦法呀,孩子到底去哪裏了?總得想辦法去把人給找回來。”劉春桃焦急地說道。

    “當時出去的時候,吉東說是去莽林,但是到底去了哪裏,誰能夠肯定。現在簡直就是大海撈針。去哪裏找人?他那麽大了,要是有意躲著,我們就算是找遍地球也沒法把他找出來。”張紅兵抓了抓頭發。

    “那就不聞不問了?”劉春桃很是不悅。

    “誰說不聞不問了,這不到處托人留意一下麽?再不行,就報個案,讓公安局幫忙找人。”張紅兵說道。

    雙河村,張大栓家裏愁雲密布,老兩口好幾天連飯都不想吃了,越想越是擔心孫子的安危,後悔當初沒有阻止孫子獨自外出。

    門外傳來腳步聲,兩口子立即站起身走到門口,然而,現實再一次讓老兩口的希望變成失望,來的不是張吉東,而是周寶成。

    “叔、嬸子,屋裏怎麽一點火星味都沒有呢?你們多久沒搞飯吃了?”周寶成走進廚房,掀開鍋蓋,裏麵空空如也,從廚房的情況看起來,老兩口應該有好幾天沒做飯了。

    “唉,現在這情況,我們哪裏有心事做飯吃啊?”肖代娣歎息了一聲。

    “叔,嬸子,其實我今天過來,是想跟你們說說吉東的事情。其實吉東出去之前,專門找我跟慶勇談了話。讓我們在他回來之前,照顧好你們兩位。”周寶成說道。

    “寶成,你知道吉東去哪裏了?”張大栓急切地抓住周寶成的手。

    “大栓叔,你聽我說,吉東雖然找我們談了話,卻沒有告訴我們他是要去哪裏。吉東不是普通人,你們是曉得的呀。他這一次出去,是因為他要出去修煉。你們不用擔心,到了時候,他自然就會回來。上次他跟我們說,這一次出去,半個月肯定是不止的。說不定一年半載都有可能。他盡量會在百日內回來。但是修煉的事情,他自己也沒有絕對把握。具體的事情,他也確定不了。”周寶成說道。

    “那他回去哪裏呢?”張大栓吧嗒吧嗒抽起了煙。

    周寶成也沒多說,一個人鑽進了廚房,來的時候,他提了一個袋子,裏麵全是肉菜,進入廚房就把火生起來,花了不到半個小時,煮好了飯菜,招呼張大栓兩口子吃飯。

    “我跟慶勇說好了,從今天開始,我跟慶勇兩個輪流過來照顧你們二老,一直到吉東回來為止。吉東要是知道你們現在過成這個樣子,回來還不埋怨死我們啊!出去的時候,可是千叮囑萬囑咐讓我們照顧好你們二老的,我們也是親口答應了。”周寶成說道。

    張大栓與肖代娣老兩口子這一陣擔心孫子,一直沒有什麽食欲,吃不下什麽東西。但是周寶成這麽一來,他們兩個也不好辜負周寶成的一片好心,多少事吃了一些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