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餓。吃了早飯出來的。”葉阿五可能覺得張吉東沒吃早飯,他要是吃了,張吉東可能就不夠吃。

    “我昨天晚上吃了一隻野雞,吃一半就夠了。”張吉東說道。

    葉阿五這才從張吉東手裏接過兔肉,咬了一大口,頓了一下,覺得味道太淡,倒也不舍得吐出來。將兔肉吃下去之後才說道:“不鹹。回頭我從家裏給你帶些鹽來。”

    “要得。”張吉東也不客氣。這一趟出來,他的背包都已經不知道扔到哪裏去了。裏麵所有的物品自然也遺失了。包裏也不可能放調味料之類的東西。

    吃的東西對於張吉東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到了這個階段,張吉東短時間內不進食,並不會對張吉東的身體造成多大的問題。如果讓張吉東築基成功,完全可以做到不吃飯,隻需要將靈氣引入到身體之中,比吃飯的效果還要好。

    張吉東怎麽吃都不會噎住,可葉阿五吃了兩口就噎住了,不停地打嗝,張吉東在葉阿五背上一拍,葉阿五喉嚨裏好像灌入一股甘泉一般,噎在喉嚨裏的兔肉一下子衝了下去。

    “回頭我還給你帶一筒茶來。”葉阿五覺得沒水的話,搞不好會被噎死不可。

    “好。”張吉東雖然用不上,但也沒有拒絕葉阿五的好意。

    葉阿五停下沒繼續吃下去,問了張吉東一句:“哥哥,我可以把兔肉帶回去給弟弟吃麽?”

    “兔肉到了你手裏,那就是你的了,你拿給誰吃,那也是你的事。”張吉東笑道。

    “太好了。”葉阿五高高興興地抓著半邊兔肉飛快地往家裏跑。雖然住在山裏,並不是家家戶戶都會打獵,自然也不是家家戶戶就能夠輕易吃到野味。野兔肉甚至算不上什麽野味。但是對於葉阿五家來說,也是難得的肉食。

    葉阿五興衝衝地拿著半隻野兔肉往葉家衝跑去,沒多久就跑回了家中,將兔肉往砧板上一放,拿了一把菜刀將兔肉剁成小塊,然後加了些鹽,就用大海碗裝好,拿給弟弟吃。

    葉阿五弟弟葉阿生一直站在一旁眼巴巴地看著,想伸手去拿,卻又怕哥哥打人。等到葉阿五將兔肉遞給他,才一把抓住一大塊兔肉,急忙往口裏塞。

    “你們兩個吃什麽?哪裏來的肉?”葉阿五娘背著一筐子豬草進入屋子的時候聞到了肉香。

    “昨天那個人給我的。半隻野兔肉。他竟然能夠捉到野兔。”葉阿五說道。

    “隨便個人給你,你就敢吃啊?毒死你怎麽辦?”葉阿五娘生氣地瞪了葉阿五一眼,但是她卻知道孩子們沒辦法抵製這種誘惑,就算是她自己都沒辦法抵製。

    “媽媽,那個人不是壞人。壞人不會把肉給我們吃。”葉阿五說道。

    “壞人又不會把‘壞人’兩個字刻在臉上。”葉阿五娘沒好氣地說道。

    “真的沒有下毒,我看著他吃的,我拿的是他吃過的。”葉阿五說道。

    葉阿五弟弟葉阿生吃得滿手都是油,葉阿五娘抓著他的手,用衛生紙用力地擦著。

    張吉東連續很多天都待在葉家衝附近的山裏,出了葉阿五,葉家衝好些人與張吉東打過照麵。都以為張吉東是與家裏人吵架衝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