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本來都以為這是一邊倒的戰鬥,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完全出乎意料。張吉東雖然被張華春請的親爹給電翻了,但張華春竟然也被張吉東給同歸於盡了。誰也沒有想到,會有如此戲劇化的一幕。

    而且從兩個人最後的狀況來看,顯然是張華春吃的虧要大一些,張吉東被電了之後,除了頭發蓬亂之外,似乎沒有留下什麽別的後遺症,去理個發就行了。但是張華春可吃了大苦頭,他終於嚐到了被電到大小便失禁的程度,雖然他沒出那麽大的醜,但苦頭一點沒少吃。幾天都沒能夠起得床。

    張華春父母跑到學校來評理,結果卻是張華春自己理虧。首先是張華春先動手拍了張吉東的桌子,才被張吉東扔出了教室,然後張華春用什麽辦法電了張吉東,陰錯陽差地把自己也給電到了。這自然不能怪張吉東。

    張華春父母一鬧,陸大貴也得了信,直接殺到學校,要學校給說法。最後學校給了吃了大虧的張華春一個警告處分。要不是張吉東沒有吃虧,陸大貴非要逼得鎮中學把張華春開除了不可。

    過了差不多一個多星期,張華春才恢複了元氣,重新回到了學校。再次看到張吉東,張華春的眼神都有些複雜。張華春思來想去,也不敢想著從張吉東身上把場子找回來。張吉東就仿佛他的克星一樣。至始至終,張華春還是沒有想過,所謂的親爹根本就不是他想的那樣。

    張吉東本來就是一個與世無爭的性子,張華春不來惹他,他也懶得去理會。

    張吉靈在鎮中學比張吉東風光得多,自從期中考試之後,張吉靈的學霸特質立即展現了出來。之前,張吉靈在雙河小學再怎樣年年拿第一,放到鎮中學,算不上什麽輝煌的曆史,鎮中學像張吉靈一樣有著無比光輝小學的學生隨便可以找出十幾二十個出來。畢竟在山村小學裏,學生少,教育條件落後,缺乏激烈的競爭。

    但是這一次鎮中學的期中考試,那就是鎮中十個班,五百多號學生的競爭,張吉靈以毫無爭議的成績拿到了全校第一。讓班主任龔儒剛樂開花了,直言撿到了寶。

    本來張吉靈張吉東兩姐弟是通過陸大貴的關係進來的。張吉靈憑借著小升初考試成績進入了鎮中學的兩個實驗班其中的一個。張吉靈的班主任龔儒剛還對張吉靈這個關係戶非常嫌棄,擔心張吉靈將來會扯班上的後腿。沒想到期中成績一出來,張吉靈一下子脫穎而出。農村的孩子能夠有這麽好的成績,靠的全是天賦。因為他們不可能想城裏的孩子那樣上各種各樣的興趣班、奧數班之類的。

    張吉靈跟張吉東不一樣,她是一個比較外向的性子,在班級之中表現非常活躍。兩姐弟的差距實在太大,放在一起,誰也不敢相信他們會是親姐弟。

    張吉東期中考試的成績不太好。以前就數學不太搞得清,現在倒好,多了一門鬼畫符一樣的英語。張吉東小學學了六年,沒搞清楚拚音,現在倒好,又來了跟拚音一模一樣的英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