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一個班的同學,張華春還是覺得有些下不去手,“你就不能給我點麵子?我好歹也是為班上做了貢獻的。班上別的同學都敬我三分,就你一個不一樣。”

    “你愛怎麽樣就怎麽樣。我懶得跟你瞎扯淡。你不來惹我,我才懶得管你呢。”張吉東說道。

    “張吉東,你要是這麽講,那以後你被欺負了,別來找我,我才不會管你的閑事。”張華春說道。

    “我拜托你千萬別管我的閑事。”張吉東說道。

    熊茂傑有些搞不明白張吉東,事後偷偷地問張吉東:“張吉東,你也不是一個愛惹事的人,怎麽要跟張華春過不去呢?你跟他是同桌,給他點麵子又如何?”

    “你沒覺得張華春現在越來越像之前的四大金剛嗎?四大金剛之所以會橫行校園裏,還不都是因為有人縱容他們?你們現在縱容張華春,又何嚐不是培養出一個新的四大金剛呢?”張吉東說道。張華春變成現在這樣,張吉東自己也是要負很大部分責任的。如果不是他每次都在背後偷偷地“顯靈”,張華春也不會一步一步變成現在這樣。

    熊茂傑點點頭:“張華春最近是有些飄了。”

    張吉東和熊茂傑正說著話,就聽到張華春招手叫來班上一名男同學:“譚吉華,你中午幫我打一下飯。我有事走不開。待會把飯放在我課桌上。飯盒給我拿開水燙一下。別給我打苦瓜、豆角。別的你看著辦。”

    張華春是以一種命令的語氣跟譚吉華說話的。譚吉華不敢違抗張華春,隻得老老實實地接過張華春的飯盒。

    楊再雲走過去問道:“張華春,你中午要幹什麽啊?”

    “沒幹什麽。就是懶得去食堂。天氣太熱。”張華春說道。

    楊再雲看了張華春一眼,話到嘴邊有咽了回去,微微搖搖頭。

    但就是楊再雲這微微搖頭,就讓張華春不滿了:“楊再雲,你什麽意思?我就是讓班上同學給我帶一下午飯,又怎麽了?怎麽你們最近一個一個都跟著張吉東學,專門在背後挑我的刺呢?”

    “我沒說什麽啊?”楊再雲沒想到這樣也會讓張華春發作。

    “你別以為你剛才搖頭我沒看到。你們在背後怎麽說的,我也都一清二楚。我把你們當兄弟,你們把我當什麽?有事的時候,我一個人頂在前麵,要不然,四大金剛早就把我們班上踩在腳下了。”張華春說道。

    “張華春,既然你這麽說,我今天就把話跟你說清楚。當初四大金剛來我們班上,找的其實不是我們全班的同學,而是指名道姓地找你。全班同學大部分人都站了出來,沒有一個退縮的。這一點,你應該承認吧?倒是四大金剛被你搞得散了之後,你現在越來越像四大金剛了。今天指使這個,明天指使那個。把全班的同學都當做你的手下。你真的把我們當兄弟嗎?有你這麽對待兄弟的麽?張吉東說得沒錯,舊的四大金剛解散了,你成了新的四大金剛。”楊再雲一氣之下,把埋在心裏麵的話全說了出來。

    “現在說心裏話了。我把四大金剛的人攔在外麵,一個人擋在前麵,你們全都忘記了,就記得我怎麽對不住你們。張吉東算什麽啊?你們那麽信他的?你們被他挑撥了,知不知道?”張華春怒氣衝衝地看向已經搬到最邊上的張吉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