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紅玉接到張紅兵的電話之後,非常猶豫,倒不是舍不得把錢借給張紅兵,主要還是擔心張紅兵做事不靠譜,這些錢要是到了他手裏沒有拿去買房,而是做了別的事情,那她就是好心做了壞事了。加上她和何貴全也想回去建房子。這些錢要是借給了張紅兵,她家建新房的計劃就隻能夠無限期向後推延了。

    “貴全,你說這錢我該不該借給我哥啊?”張紅玉說道。

    “依我看,該借。我看得出來哥哥嫂子兩口子是真的改了。他承包工程的事情我也了解過了,確實是正兒八經地承包工程。要不是放心不下你,我也跟你哥幹去了。怎麽也比在廠裏賺得多。”何貴全手沒有張紅玉靈巧,所以每個月賺的錢比張紅玉少一大截。讓何貴全這個大男人有些汗顏。

    “咱們是兩口子,你別總想著每個月賺得沒我多。”說道這裏,張紅玉還是忍不住笑了。想著丈夫那個笨笨的又很努力的樣子,張紅玉就忍不住笑。

    “你再笑我,我就真的辭工去你哥工地上去幹了。我就算幹個普通建築工,一個月也能夠賺五六千。現在花城建築工的單價快到兩百一天了。”何貴全說道。

    “貴全,你別這麽算。去工地上幹,你能夠保證一年四季天天有工麽?你能夠保證每次都能夠按時拿到工資麽?……”張紅玉連問了幾個問題。

    何貴全連忙扯開話題:“婆娘,先莫講這個。先商量一下你哥借錢的事情。依我看,這錢可以借。不過借之前,你得打個電話回去跟你娘家說一下。你爹要是同意借,你就借。要是他不同意,這事你就別管了。”

    張紅玉覺得男人的辦法可行,便連忙給家裏打了一個電話。

    張大栓聽到張紅兵又去禍害張紅玉兩口子,當即暴跳如雷。

    “錢一分也不要借給他們兩口子。誰曉得他們兩口子會把錢拿去幹什麽!”張大栓說道。

    “爹。你這回事真的誤會我哥了。他們是真的準備拿去買房子。我要是借錢給他,肯定是要跟著他一起過去的。這麽一大筆錢,給他我也不放心。”張紅玉說道。

    “真的是買房?”張大栓的火氣小了一些。

    “讓你慢慢聽紅玉說,你就是不聽。上一回紅兵兩口子回來,我就覺得他們兩口子確實是變了。”肖代娣說道。

    “我這不是擔心他又走老路麽?你別打岔,我跟紅玉說。”張大栓接著說道,“紅玉,你哥哥買房子還差多少錢?”

    “好像還差十來萬。”張紅玉說道。

    “差這麽多?”張大栓眉頭緊蹙起來。他本來以為隻差個幾萬塊錢。

    “花城的房價這兩年開始漲了,我哥手裏已經有了四十幾萬,他看中的那個小區房價接近五千。位置比較好,周圍有幾所好學校。我哥就是衝著那幾所學校去的。不然的話,他的錢早就夠買一套房子了。”張紅玉說道。

    “那你問你哥還差多少,我讓胖大貴打到你銀行卡裏麵。你給你哥帶過去,一定要看到他把房子款給付了。”張大栓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