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舒紅梅沒爬起來,不然被嚇的可不止田金初一個。

    “老田,你也是幹了一二十年的老民警了,怎麽膽子還這麽小啊?”馬興昌笑道。

    “老馬,你膽子大,早曉得讓你上去。”

    田金初往額頭上抹了一把,額頭上早已經布滿了豆大的冷汗。

    眾人都伸頭過去看了一眼,舒紅梅穿著一身紅衣服躺在那個窄小的坑裏。容貌端莊,宛如剛剛死去一般。她身上多處青紫,可見在她生前遭到了百般毒打。

    張吉東這回竟然並不怎麽害怕,湊過去看了一眼,跟頭一天晚上看到的那個紅衣女鬼一模一樣。當張吉東看到舒紅梅的時候,似乎發現舒紅梅竟然露出了一絲笑容。似乎她也認出了張吉東一般。

    “別鬧了,你們兩個,戴上手套上去找一找,看看有沒有凶器。屍體保存這麽好,說不定凶器上麵還能夠找到指紋。小心一點,別把證據給毀壞了。”李洪山心裏有些發毛。

    田金初與馬興昌對視了一眼,看著對方都露出了無奈的眼神。官大一級壓死人啊。

    田金初與馬興昌戴上手套,翻開蓋在屍體身上的物品,果然發現了疑似凶器。

    “所長,這裏有個錘子。上麵還有血跡,應該有可能找到指紋。”馬興昌說道。

    “把東西收好,千萬別破壞了證據。”李洪山激動地說道。

    李洪山趕忙在鎮上聯係了水晶棺,先將舒紅梅的遺體保存起來。然後將各種證物一一收集起來,一點東西都沒有遺留下來。

    張吉東使用了解怨符,集福德符與超度符,不管有沒有用,都用上去。殺害舒紅梅的凶手陳廣啟雖然還沒有被抓獲,但是舒紅梅的冤情已經被發現,舒紅梅的怨氣已經開始慢慢消散。所以,當張吉東使用了解怨符之後,舒紅梅的冤魂已經得到了解脫,超度符讓舒紅梅的靈魂重新進入輪回。

    過了沒多久,林維立便跑到張吉東家裏,興奮地告訴張大栓轟動石江鎮的一件大事。

    李洪山帶著田金初與馬興昌在花城找到正在撿破爛的陳廣啟。

    李洪山當場就亮明身份,問陳廣啟:“你知道我們為什麽到廣東來找你麽?”

    沒想到陳廣啟根本沒有任何狡辯,直接點了點頭:“我曉得。我的案發了。我殺了我婆娘舒紅梅。”

    陳廣啟如此配合讓李洪山完全沒有成就感,他已經找到了凶器鐵錘上的指紋,以及舒紅梅身上物品上多處陳廣啟留下的痕跡,他有多個讓陳廣啟無法否認的鐵證來證明陳廣啟就是凶手。但是陳廣啟竟然主動承認了,你說氣人不氣人。我在石江鎮抓個扒手也比抓你要有成就感好不好。

    陳廣啟主動交代了一切,跟李洪山在上河村收集的證據完全相符。唯一的疑點就在於為什麽案子發生了這麽多年,舒紅梅的屍體卻跟剛死沒多久一樣。李洪山在抬屍體的時候,甚至感覺屍體還沒有僵硬。

    不過陳廣啟主動交代,總算讓這個拖了多年的案子重新浮出水麵,真相大白。

    獲益最大的便是李洪山,雖然他在這個案子裏的作用一點都不比田金初與馬興昌兩個民警大,但是他作為石江鎮派出所的所長,又親自帶隊查案,主導跨省緝拿要犯,主導破獲如此離奇大案。上麵不做一點表示簡直有些過不去。沒過多久,李洪山就成了洛溪縣公安局副局長。參與辦案的田金初與馬興昌分別受到嘉獎。田金初成為石江派出所所長,而馬興昌則提拔為副所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