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起舒紅梅這個人,我還真是有些印象。有個老太太是我們所的常客,經常跑過來哭訴,她女婿殺了她女兒。可是我們去問過,這女的,就是舒紅梅跟丈夫去南方打工去了。聽她女兒女婿確實是開批發部,但是後來批發部虧了本,連門麵都抵了出去。不過,他女兒女婿確實一直沒回過鎮上,也沒有跟任何人有過聯係。我們也沒法查,一是沒有屍體,也沒有案發現場。毫無頭緒,叫我們怎麽查。一直都沒有立案。”

    林維立一起紅衣女鬼的名字,李洪山還真有印象。

    “舒紅梅應該是被殺好幾年了,屍體在上河村。”林維立道。

    “你怎麽知道那一定是舒紅梅的屍體?就算舒紅梅真的被她丈夫殺了,也已經過去了好幾年,屍體早就該腐爛了。”李洪山有些奇怪。

    “前幾,我工地出了一樁怪事。吳茂康那子差點沒命,送到省醫院都束手無策,最後跑到一個道觀找了一個道長才救回一條性命。本來我以前也不信這些東西的,但是出了吳茂康那回事之後,也容不得我不信了。這不,這次我找了個高人。人家一去,就把這怨鬼的事情全搞清楚了。明你帶人去現場,就算舒紅梅的屍體腐爛了,總還有一些東西在那裏。不定能夠找到舒紅梅丈夫殺人的證據。”林維立道。

    李洪山覺得這事情確實蹊蹺,舒紅梅這個人已經從石江鎮失蹤許多年了,要不是知道此事的人,根本就不會知道舒紅梅這個名字,更不可能把舒紅梅的事情打聽得如此清楚。但是這種事情也實在是有些匪夷所思。所以,李洪山還是決定第二帶人過去看看。

    因為事情太過蹊蹺,李洪山也沒有聲張,隻是叫上兩個所裏的老人。

    “李所,這麽不靠譜的事情你怎麽也信?”老民警田金初有些不解。

    “老田,要是真的完全不靠譜,對方是怎麽把事情得這麽清楚的?再,林維立也摻和在裏麵。我能不去一趟麽?”

    另一個老民警馬興昌則問道:“對方能夠把舒紅梅家的事情搞得這麽清楚,是不是舒紅梅娘家人也參與進來了,要不然怎麽能知道這麽多事呢?”

    李洪山搖搖頭:“也不太像。有些細節之前也沒聽舒紅梅老娘起啊?”

    “先過去看看。要真是一起命案,我們順著這個線索把殺人凶犯抓住。李所不定可以憑著這個案子步步高升。”羅澤明道。

    “到地方了。林維立來得還真夠早。”

    李洪山看到林維立在工地向著他們招手。

    張吉東早就和張大栓趕到了這裏。這一回張吉靈沒過來,昨晚上她就嚇壞了,晚上回去一晚上做噩夢。

    白再次來到紅衣女鬼昨晚所處的位置,依然能夠感覺到那個地方的陰冷。

    李洪山與田金初、馬興昌兩個民警也是臉色一變,這個地方還真是有些邪門。

    “屍體應該就埋在這裏。”張大栓按照張吉東的指點,指著一個沒長一點茅草的土堆。

    這個土堆確實很怪異,這裏一帶雖然都是不毛之地,但到處都長滿了荒草,唯獨那個土堆上麵一點草都不長。土似乎比較濕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