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排行榜

老婆大人要改嫁唐思雨邢烈寒

一場渡假,被當小姐,回國還撞見未婚夫出軌。她怒然消失離開。五年後,她帶著天才萌寶回歸。小寶參加鋼琴大賽,哪料到,兒子竟然還打著找老爸的算盤。“鏡頭往這邊,把我拍帥一點我叫唐寶,我的媽咪叫唐思雨,超漂亮的哦我今年四歲半,有長得像我,並且,有可能是我爹地的男人,請一定要聯係我哦”說完,還不忘朝鏡頭道,“爹地,等你哦”後台,某女人已氣瘋。幾天之後,神秘男人找上門,自稱孩子父親。唐思雨看著這個高大俊美,和兒子一個模子般的男人,她怒了。五年前把她強上的混蛋就是他

頂級婚寵:總裁高調寵妻樓小意

同父異母的姐姐不想嫁給傳聞中又醜又不能人道的未婚夫,親生母親下跪求她:“你姐姐值得更好的,你幫幫她吧。”她心寒似鐵,代替姐姐出嫁。新婚之夜,英俊的男人皺眉看她:“太醜了。”她以為兩人從此會相敬如冰,卻不料,他直接將她壓倒:“再醜也是我的女人。”她瞠目看他:“你、你不是不能……”男人剝下她層層的偽裝,看著她本來漂亮的麵容,邪笑道:“看來我們對彼此都有誤解。”

神醫毒妃楊十六

21世紀毒醫世家傳人,身懷異稟,醫毒雙絕,一朝穿越,成了東秦王朝文國公府嫡女白鶴染。生母慘死,生父不認,嫡母當權,姐妹偽善。熊熊鬥誌冉冉升起,這一世,她要換一種活法。欺我者,打!辱我者,殺!逼死我母?血債血償!陰謀算計?不死不休!麵對不要臉的所謂親人,她一笑森然:欲毀我者,滿門皆誅!然而,在這條戾氣正濃的路上,偶爾也會出現偏差。她殺人放火,他火上澆油。她打家劫舍,他磨刀霍霍。某皇子:小染染,你這是要拽本王去哪裏?不用你費力,本王自己跟著來...

霍先生乖乖寵我風羽輕輕

溫蔓一直知道,霍紹霆沒那麽愛她,她有求於他,他貪圖她年輕身材好。當他的白月光歸來,他漸漸不再回家,溫蔓守著空房,度過無數個沒有他的夜晚,後來,她等到一張支票和他的一聲再見。……再次重逢,她身邊有了旁人,他紅著眼睛說:“溫蔓,明明是我先跟你好的。”溫蔓笑顏淡淡:“霍律師,先說分開的也是你!如果你想跟我約會,可能要排隊……”次日,她收到千億存款附加一枚鑽戒,霍律師單膝下跪:“溫小姐,我想插隊。”

無上神帝蝸牛狂奔

仙王重生:叱吒諸天萬界

腹黑總裁吃上癮堆堆

定好的試管嬰兒,突然變成了要跟那個男人同床懷孕,

一夜纏綿,她被折磨的渾身癱軟!

慕少淩,慕家高高在上的繼承人,沉穩矜貴,冷厲霸道,這世上的事,隻有他不想辦的,沒有他辦不到的!

本以為生下孩子後跟他再無關係,豈料五年後,男人拖著兩個萌寶強硬的把她壁咚在員工宿舍樓下,眾目睽睽!

慕先生在所有人麵前高冷禁欲,卻隻她一人麵前色胚流氓:“寶貝,你勾起了我的饞蟲,讓我吃上了癮”

“……”

散會後,禁欲上司把我抱住叫寶寶招風引笑

蘇晴給傅成焰做秘書的第三年,自己那個人菜癮大的男朋友把傅成焰的未婚妻給睡了。印象裏清冷禁欲的總裁,一把把蘇晴拉到自己腿上:“想不想來點刺激的報複玩法?”蘇晴知道這隻是一場飲食男女的遊戲,可不料那個上了癮的男人卻總是無緣無故死皮賴臉地糾纏。蘇晴紅唇一勾,指了指追求者送來的堆積如山的禮物:“傅總,想談合作請排隊!”

一世傾城:冷宮棄妃冷青衫

那一夜,她褪去了少女的青澀,成為冷宮深處的悲傷漣漪……那一天,她跪在他的腳下苦苦哀求,她什麽都不要,隻想要出宮,做個平凡女人…幾個風神俊秀的天家皇子,一個心如止水的卑微宮女…當他們遇上她,是一場金風玉露的相逢,還是一闕山河動蕩的哀歌…… …

掌控欲狂上加狂

事實證明掌控欲強的男人越帥越多金,越是女人的噩夢。出身貧寒的許展立誌自立自強,絕不做依附男人的附庸,可是偏偏不巧遇到了汪一山這個掌控欲到了極致的男人。從此“我命由他,不由天”。 分享書籍《掌控欲》作者:狂上加狂

獸撩嬌妻:狼性老公難伺候楊火火

劈腿這種狗血的故事真實發生了,親眼目睹狗男女不堪的一幕,仲晚秋決定釣個更厲害的帥且多金的男人打前男友的臉,原本隻是一場遊戲,卻沒想到男人一吃之下成了癮,惹她未婚生子不說還把她變成了他的禁臠……

醜女神醫:農門太子妃穆兮兮

她是二十一世紀國際知名的中醫大師

一朝穿越,變成了一個家徒四壁,容貌可怖還慘遭退婚的苦命秧子

親戚極品,母親軟弱,生活步步維艱

沒關係,看她如何鬥極品,立門戶,發家致富、坐擁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等等!她不過是好心救了一個人,不曾想這人竟是權傾朝野的王爺

更讓她沒想到的是,她還被這妖孽霸道的王爺給纏上了!

葉薇:“不要臉!”

某王爺:“要臉做什麽?要你就夠了!”

暖婚蜜愛:軍官寵上癮米多多

向暖從小爹不疼娘不愛,所以也不敢奢望幸福,直到她遇上牧野。

這個男人那樣強勢,那樣霸道,卻又如此不遺餘力地護著她,寵著她。

他說:“都說女人是男人的肋骨,向暖,你就是我最重要那根肋骨。”

向暖滿心欣喜,陶醉幸福。

可是有一天,他遺失的那根肋骨回來了……

天命神算壽比南山

十三歲那年我丟了一次魂,爺爺給我招魂的時候招來了一個不屬於我的魂魄,至此我的人生開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天命神算》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裏的朋友推薦哦!

惹上首席總裁2拓拔瑞瑞

外界傳言,豪門第一貴公子秦弈臣對外冷酷無情卻寵妻如命。人人厭棄的沈家大小姐沈思璿,表示不服抗議。十八歲定婚約,二十一歲登記注冊,才剛大四的她就成了已婚少婦。沒人知道,這一切都是她勉強求來的……其實他厭惡她!

嬌妻拒嫁:總裁步步攻心煙雨水墨

為躲避追查,她誤闖總統套房,不料被吃盡豆腐,這還不止,男人甚至追到她家裏聲稱要娶她! 還用多想嗎?當然是選擇拒絕他啦! “蘇向晚,你是我的,別想跑!” 她一腳將他踹下床,“老娘哪裏是你的?” 他不氣餒地繼續爬上來,“上麵,下麵,都是我的!” 本是毫不猶豫地拒絕,卻在一次又一次的求愛中將心淪陷…… 當所有一切揭開麵紗,她能看清什麽是虛情,什麽是假愛嗎?

鬼手醫仙:殿下,求放過穆塵塵

林雪沫,天玄大陸的超級天才,是讓人聞風喪膽的鬼手醫仙; 夜祁軒,腹黑邪魅,手段通天,是人人敬畏的夜帝。 三年前兩人因為一場誤會分手。 她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跟夜祁軒有瓜葛。 不曾想因為一次意外,林雪沫成了林家的廢柴三小姐,人人厭棄的野種,受盡欺淩。 然而這些對林雪沫來說都不算事, 絕世功法,不傳秘方,閉著眼睛信手拈來。 暴打白蓮花,隨手虐渣渣。 她定要讓那些敢欺負她的人百倍償還! 隻不過為什麽她又跟鳳祁夜糾纏不清了? 某夜帝:沫沫,想躲著我,門都沒有!

無敵六皇子梁山老鬼

雲錚穿越成大乾王朝六皇子,不奪嫡,不宮鬥,隻想安心搞軍權當老六!軍權在手,天下我有!文帝:老六,你那幾哥哥越來不像話了,借父皇十萬兵馬收拾他們!太子:老弟,有話好好說,別帶著兵馬回來嚇你哥啊!大臣:六殿下,你覺得微臣那小女兒怎麽樣?

凰妃九千歲芙魚

女扮男裝,她是浴血沙場的修羅將軍,戰功赫赫,卻被摯愛之人構陷為通敵叛國、意圖謀反的‘奸佞’!滿族慘死!奸佞?那就睜大眼睛好好看,何為奸佞!且看她搖身一變,成為了權傾天下,令人聞風喪膽的第一奸臣!害她的、恨她的、背叛她的,一個都別想跑!又構陷‘忠良’,縱奴行凶,強占民女,還要逼著一代名臣跪下叫她爺爺……有人不堪折磨,告到了皇上麵前。卻見皇上眼睛一斜,嗤道:“朕寵的!”告狀之人頓時嚇得屁滾尿流,從此之後,再無人敢招惹她!隻她在外頭囂張跋扈,回到宮中,卻乖乖認錯。他卻附在她耳邊:“無礙,你作惡一次,朕罰你十次,你作惡十次,朕罰你千次……讓你永生永世,都隻能被朕愛著!”

魔帝狂寵妻,神醫紈絝妃逍遙子魚

百裏落嫣,堂堂的天醫鬼殺,居然離奇地穿越成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女紈絝。隻是這原主混得貌似有點慘,居然連紈絝做得都不合格。於是某妞磨了磨牙,小拳頭一握,小腰一擰姐要為紈絝正名!從此後撩貓逗狗戲美男,沒事煉煉神丹,契契神獸,采采嬌花,順便玉手攪風雲,笑看天雷動。隻是誰來告訴她,為什麽陪吃陪睡陪洗澡的寵獸某天會變成一個活人?嗯哼,隻是還不等她伸手揩油,她便被人吃幹抹淨。某女扶著腰,欲哭無淚“大爺的,姐的肚子到底是人是獸還是獸人?”

五夫奪歡:娘子今夜寵誰夏止夢婷

“娘子,今夜誰侍寢”五位貌美的夫君個個都勾著我的魂。他們分別是吸血鬼,蛇王,神醫,書生,還有一位出身青樓。“還是一起來吧”我如狼似虎的撲向五位夫君。“你確定現在後悔,晚了不過五天,別想下床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