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排行榜

總裁,我們結婚吧如是

又是入夜。 夜空籠著沉重的烏雲,黑壓壓的,隱約透出來幾絲月光,影影綽綽。 林悅爾站在陽台上,抬頭望著天。 又要下雨了吧。 最近的天氣始終都是這樣陰沉,空氣都是潮濕的,讓人渾身都不舒服 …

婚婚欲睡:顧少,輕一點秦湯湯

她在逃跑途中,被神秘男人破了身。沒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敵國,權勢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顧淩擎……誰說他不近女色。

許你來日方長小財迷

他是霍氏集團的總裁,身價上千億,從不近女色,一場意外,他和她發生了關係,從此食髓知味,念念不忘。霍司銘霸道強勢,步步緊逼。陸暖一退再退,逼得無路可退,終於忍不住抓狂了,“霍司銘!你到底要怎樣才能放過我?”霍司銘勾唇一笑,“當我的霍太太,我就放過你……”

天才小毒妃芥沫

《芸汐傳》原版小說《天才小毒妃》作者:她是醫學世家最卑微的廢材醜女,人人可欺;他卻是天寧國最尊貴的王,萬眾擁戴,權傾天下!大婚之日,花轎臨門,秦王府大門緊閉,丟出一句“明日再來”。她孤身一人,踩著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門……殊不知作者:廢材醜女實為貌美天才毒醫!新婚夜救刺客,她治完傷又保證作者:“大哥,你趕緊走吧,我不會揭發你的。”誰知刺客卻道作者:“洞房花燭夜,你要本王去哪裏?

特種兵王金牌書生

兵王之王宋楚揚,回歸都市,找未婚妻完婚。女總裁不肯履約,讓他從公司保安做起,好讓他知難而退。哪知宋楚揚風采展露,引得公司白領,主管,甚至保潔阿姨都對他暗送秋波。這下女總裁不淡定了,宋楚揚真有這麽大魅力?要不相處試試?

婚後心動:淩總追妻有點甜蘇熙淩久澤佚名

蘇熙和淩久澤結婚三年,從未謀麵,極少人知。晚上,蘇熙是總裁夫人,躺在淩久澤的別墅裏,擼著淩久澤的狗,躺著他親手設計訂製的沙發。而到了白天,她是他請的家教,拿著他的工資,要看他的臉色,被他奴役。然而他可以給她臉色,其他人卻不行,有人辱她,他為她撐腰,有人欺她,他連消帶打,直接將對方團滅。漸漸所有人都發現淩久澤對蘇熙不一樣,像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似乎又不同,因為那麽甜,那麽的寵,他本是已經上岸

逼婚36計:冷爺的心尖愛妻涼塵.

直到新聞被爆開——辛安,那個嫁給江城商界權貴,女人心目中完美男神冷弈溟的女人,竟然是趁著閨蜜出國,爬上了閨蜜未婚夫的床!人人都說她未婚先孕、私生活狼藉,不擇手段設計圈套,這才成了冷太太。辛安:“我廚藝絕佳,會撒嬌能暖床,膚白貌美大長腿,還能生猴子,他們憑什麽說我徒有虛名?”冷爺將她逼在車內狹小的空間裏,嗓音沙啞性感:“酒店,還是這裏?”辛安惱怒:“我跟你說正事呢!”冷爺鳳眸微眯,一把將人壓住吻過來:“夫人就多生幾個猴子,證明給那些人,你是不是有名無實的冷太太……”他初次見她,就要定了她,迫不及待的想要霸占

除我之外應不許

商渺從十八歲開始跟著盛聿,她自信滿滿,總以為自己在他心裏是不一樣的。直到後來,盛聿帶回來一個姑娘,又軟又嬌,像極了那年的她。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除我之外》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裏的朋友推薦哦!

後宮長梧傳嘟嘟愛吃魚

小時,父親讓我代替長若進宮,我對此並沒有多大想法。 秋家總是要有一個人進宮的,不是我,就是長若,我比長若大,進宮也是自然。 隻是,當長大後,父親以私訪為由,引明棋去見長若時,我便知,在父親心中,我與長若,還是不同的。 青山有木,為梧非桐,雀啄其實,長棲,民呼長梧。 明棋,那麽多人,你選誰不好,為何偏偏是秋長若?

乾坤劍神塵山

景言曾是景家最優秀的天才,十六歲突破武道九重天踏入先天之境,整個東臨城無人能比,卻莫名其妙在進入神風學院後境界跌落,成為笑柄。解開乾坤戒封印,重新崛起,最終製霸天元大6,成為無數武者仰望的存在。

霍先生,你是我的言不由衷二橋

一張兩年的合約,她嫁給了傳聞中患有重疾的男人。外界都在嘲笑時嫿守活寡,隻有她咬牙切齒的看著身邊人。“霍總,咱們不是說好……”“還有精神說話?”“不是,霍總,我們不是要離婚麽?”“哦。”“我記得昨晚您在隔壁。”“我夢遊了。”半夜換房說夢遊,人前虐狗說演戲,時嫿終於忍不可忍,老娘不幹了!!她收拾行李想要逃出國,半道卻被從機場截了回去。“霍家少奶奶的位置隻能是你,要麽喪偶,沒有離異,自己選。”

冷少蜜寵:嬌妻掌中寶青果_1015567

被未婚夫下藥,被他吃幹抹淨,她想逃,他又怎會放過?

重生之都市仙尊洛書

一代仙尊洛塵遭人偷襲,重生回到地球。地位普通的他,麵對女朋友的鄙視,情敵的嘲諷,父母的悲慘生活,豪門大少的威逼挑釁。他發誓,一定要改變命運的不公,站在這個世界的巔峰,告訴所有人,他洛塵,曾經來過。

一往情深,傅少的心尖愛妻月小西

男人目光灼灼的盯著她:“勾引我?”  她瑟瑟發抖:“傅先生,我不是故意衝撞你的……”  男人黑眸玩味:“我是不是該‘衝撞’回來?”  下一秒,男人賣力的“衝撞”回來……  說好的假結婚,他怎麽就步步緊逼,寸寸深入?  她臉紅,他卻不以為意,挑眉饒有興致的盯著她——  “孩子都有了,還矜持什麽?”  腿邊矮萌矮萌的小奶包拉著她的手,眨巴著大眼說:“媽媽,快給我生個小弟弟玩!”  從此,婚後的每個晚上都開始沒羞沒臊,精疲力盡的……造人。 …

蝕骨前妻太難追林辛言宗景灝招財進寶

一次交易,她懷上陌生的的孩子,她懷著孕,嫁給了和她定有娃娃親的男人。 本以為這時一場各懷心思的交易,卻在這段婚姻裏,糾纏出不該有的深情。 十月懷胎臨產之時,他地上一紙離婚協議書,她才幡然醒悟。 後來他說,老婆回來,我愛的一直都是你。

借陰命乾九

為了活下去,我選擇了和陰靈交易……

厲先生,情謀已久慕星辰厲君禦佚名

第一次見麵,她喝醉酒死死纏著他不放。第二次見麵,她被繼母陷害昏迷,他替她出了頭。第三次見麵,他把她堵在牆角:“我救了你,你怎麽報答我?”當她如願嫁給了他之後,占有欲極強的他簡直寸步不離,把她霸占的死死的,動不動就要撒狗糧…忍無可忍的她抱著兒子逃到“天涯海角”,千裏尋爹的小包子發話:快去把媽咪和我接回來!某女欲哭無淚,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種地南山下風初嫋

一顆小黃豆,種地養活自己的日常,沒有狗血,沒有宅鬥,隻有清淡如水的生活。

你是我無法逃離的夢那啥啥

六年前,他,親手殺死腹中的孩子,親自換血救人,隻為最初的厭惡。 六年後,他,悔不當初,夢裏無數次出現過那張絕望的臉,醒來,卻看到那張似曾相識的臉。 冰冷的眼底下是對曾經的眷戀,究竟是為了複仇,還是不可避免的孽緣。 你是我躲不過去的夢。

魔怪學院張赤

魔法末日剛剛過去,魔獸暴動,亡靈天災,黑日滅世,將大陸籠罩在死亡之的邊緣……神秘的沼澤聖地,失蹤的墮落天使,吸血鬼要塞,以及邪惡勢力猩紅的重新崛起。 大陸之外,還有廣闊的天地,有美麗的天堂島,有斯提克斯河下恐怖的傳說…… 而這些,還要從一個從天而降的逗比少年開始講起……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