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卉番外27:

    “你想睡哪裏?”

    安卉的唇角的弧度上翹著,對於麵前這個顯露出幾分騷動之氣的男人投以一個“你認為”的眸光,高傲的好似一個完勝的女王。

    吳毅朔姿態慵懶的身子微微的挪動著,移至安卉的身邊,修長而骨骼分明的手指幹淨的不染一絲的塵埃,他慢慢的探出,輕輕的觸碰著安卉的發絲,撩起一絲青絲,在掌心摩挲著,唇角沾著笑意:“頭發長了一些。”

    安卉愣了一愣,倒是沒想到他會做出這麽親密的動作來。

    彼此間的距離有些近,能夠清晰的感受到對方的呼吸和脈動。

    他的身上有著一股似有似無的氣息,不似香水,似乎是一種專屬於他的香水。

    “是嗎?”

    安卉笑了一笑,下意識的順著他掌心的動作,撫摸著被他把玩在掌心的發絲,視線越過他俊逸的麵龐,落在他身後的一麵鏡片之中,原本略顯短俏的發絲突然發現,還真的長了一些。

    這才想起,有好些日子沒有認真的打理過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人會顯得特別的懶散,連這些也被她拋到了腦後。

    吳毅朔很喜歡這樣子摩挲著她那一頭漂亮的發絲,懷中的女人有著一股她所喜愛的氣味,那是曾經他所交往過的女人中不曾出現的,沒有濃鬱的香水味,倒是讓人覺得反倒是清清爽爽越發的容納入自己的心坎之中。

    他就那麽親昵的將女人攬入自己的懷抱之中。

    而後者卻也隨了他的意,順勢依靠在他灼熱的胸膛前。

    安卉的動作很自然,比預期中的感覺要好很多,他的體溫透過那層衣料傳遞到她的肌膚,心底便忍不住劃過了一絲微顫感。

    吳毅朔的唇角帶著幾分壞笑的低喃:“不知道你變成長發會是什麽樣子……”

    “……”安卉沒吭聲的靠在他的懷中。

    吳毅朔瞧她不搭理自己,卻也沒有生氣,繼續著自己的喃喃自語:“不過阿卉不管變成什麽樣子,我都一定會像現在這麽喜歡的。”

    安卉原本閉合的眼瞼微微的抖動了一下,呼吸輕顫,好半晌,悠悠的嗓音像是隔著一層霧簾似得響起:

    “你都不嫌肉麻?”

    一雙透徹而透著幾分清爽的眸子睜開,瞧著麵前說著情話沒有一絲臉紅的男人,唇角扯動了一下,從他的懷中豁然坐了起來,打量著他,深思著什麽似得:“也不知道你這話對幾個女人說過,我估摸著那位晴妹妹也聽過吧。”

    安卉的聲線很幹淨,語調平平淡淡的,卻話中詞匯的味道著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好打發。

    吳毅朔這會兒終於聽出了幾分別樣的味道來。

    大掌猛然一伸,繼而又將她給拉入了自己的懷抱,其實吳毅朔瞧著看上去十分的清瘦,不過,隻有真真的觸碰到才會發現,這個男人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弱不禁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