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何況,我們本就算不上認識。”

    蔣若晴的視線警惕的落在女人優雅的言行之上,心底卻有些區分不開。

    雖然她的話裏頭充滿譏諷的味道,可是無意,沈嘉藍的出現,讓她本就搖擺的心動搖的很厲害。

    有時候,哪怕是一絲絲微不足道的希望,她都想要去嚐試。

    “……”

    沈嘉藍的薄唇微微扯起的弧度越發的明媚,她雖然不見得是那種笑如陽光的女人,可是,卻有著一種足夠燦爛的微笑。

    她的眼簾半斂,手指尖攪拌著的咖啡還冒著熱氣。

    沈嘉藍並沒有迫不及待的回答蔣若晴心中的疑惑,而是慢慢的端起自己麵前的咖啡小抿了一口。

    她越是如此這般不開口,便讓蔣若晴越發的心底不舒坦,那是一種,對於沈嘉藍態度不清不楚的不安感,讓她覺得自己所有的情緒似乎都被對方掌握在了手中。

    “……你找我過來,要是隻是喝杯咖啡,那我可是很抱歉,我得時間很寶貴,麻煩你不要浪費我得時間。”

    有些按耐不住,蔣若晴終於還是沉不住氣了。

    “……”

    沈嘉藍靜靜的喝著手中的咖啡,好似沒有聽到蔣若晴的話。

    蔣若晴的臉色一點點的變化著,貝齒咬著紅唇,極力的隱忍著,卻還是外泄了自己的情緒。

    她的視線牢牢的落在沈嘉藍的臉上,她越是看著沈嘉藍平淡的麵龐,心底對於她便更多了一份討厭,她並不喜歡像沈嘉藍這樣子的女人,這種看不出情緒,看不到憤怒的麵容,莫名的會掀起她內心的厭惡。

    “你在耍我!”

    蔣若晴不是沈嘉藍,定性總歸沒有麵前的這個女人來的冷靜。

    “蔣小姐,其實並不是隻有你可以幫我……”沈嘉藍放下手中的咖啡杯,微笑從容,太過於溫柔的語調,言辭卻並沒有那麽溫和,她並沒有立刻將該說的話說完,而是用一種審視的目光望著麵前的蔣若晴,半晌,才繼而又道,“你我都該清楚,蔣小姐,你其實並沒有別的選擇……”

    一句話,從沈嘉藍的口中說出,很平靜,卻深深的挫傷了蔣若晴。

    蔣若晴的臉色蒼白若雪,想要發作,可是最終卻是沒有開口。

    沈嘉藍見她並不說話,笑笑:

    “蔣小姐,我給你時間考慮……”

    …………………………

    吳毅朔從來不知道,一個女人固執起來,會如此。

    比如,被這個小女人拒之門外,哪怕他在門外不斷的擾亂左鄰右舍的休息,屋內的女人卻好像是雙耳不聞窗外事一般,硬是當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

    直到他坐在警察局內,恐怕這個固執的小女人還要繼續耗下去。

    安卉出門的時候,隨手拿起了白日裏穿的一條呢衣便出來了,來到警察局才恢複了一絲的暖意。

    警察局內的人麵麵相秒,卻隻聽到一道清冷的女聲淡淡的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