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時候的事情?”

    安卉抬起頭,伸手輕輕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頭突然隱隱作痛起來。

    小護士一直打量著安卉不太好的麵色,心底一時有些猶豫,悶聲著開口道:“安卉姐,應該有好一會了,今天早上沒見到安卉姐你,大家還以為吳先生是和你一起偷偷去約會了。”

    小護士無奈的送了聳肩,抱著病曆本,有些無奈的繼而又道:

    “剛聽人說你在醫院,才明白吳先生是真的一個人溜出去了,吳先生也真是的,這麽大的一個人了,生著病,怎麽還老想著往外跑,安卉姐,我如果是你,一定要好好訓他一番!”

    安卉擰著眉,沒有吭聲。

    ********************

    DS.E的辦公大樓內,吳毅朔穿著挺括的坐在會議室內。

    距離剛才的會議已經結束將近一個小時,會議室內的人早已離開,助理拿著幾份資料走了進來。

    進來的時候,輕叩了玻璃門。

    吳毅朔算不上多麽注意儀容儀態的人,哪怕穿著正式的西裝,他的身上總會透著幾分慵懶的味道。

    他從醫院出來,在公司呆了一天。

    DS.E的大樓坐落的位置,離醫院還是挺遠的。

    “老板,這次招標選出了幾家公司,專業性和口碑都很強,不過我個人認為,臨建的實力更符合我們這次對項目的要求。”

    助理將文件擱到桌案上,吳毅朔沒有伸手去翻閱。

    抬頭,鳳眸下的黑眸深邃如潭,薄唇微抿,點了點頭,開口:“再等等吧。”

    “那好,老板,這是你讓我調查的資料。”助理將手中的一份資料袋交到吳毅朔的手中,頷首,“那我先出去了。”

    ……

    吳毅朔摩挲著資料袋的紙袋,沒有立刻打開。

    伸手輕揉按著自己的太陽穴,後背的刺痛感還是很清晰的。

    思緒有些飄離,還有早上在醫院碰到蔣若晴,她說的那些話。

    ********************

    清晨,醫院的回廊上,響起了一陣的爭吵。

    蔣若晴好不容易進了病房,隻是,原本還好好的,在看到吳毅朔躺在病床上,那寡淡的麵容時,眼睛迅速的通紅,眼淚就跟斷了線的珠子迅速的滑落。

    如果說,一年前的蔣若晴,哭的時候還帶著幾分虛而不實的成分,那麽現在,蔣若晴哭的梨花帶淚的模樣,倒是有我見猶憐的韻味在其中。

    “朔,我聽說你住院了,你沒事吧。”

    “你不是離開錫城了,怎麽回來的?”吳毅朔雖然散漫,可是作息卻極其的有規律,哪怕是在醫院,早上六點三十分會很自然的醒來。

    蔣若晴哭嚷的聲音,遠遠的都能聽到,更何況在外頭爭執了那麽久,吳毅朔雖然都快忘記了有這麽一個人,卻還是聽出了她的聲音。

    蔣若晴咬著唇,雙眼紅腫:“朔,你給我一個機會,我不想離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