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既然給不了,就不該給對方太多的希望

    176)既然給不了,就不該給對方太多的希望

    “你肯定沒想到,那男生心底那一急,被他調謔的,為了證明自己的愛情的偉大,從二樓跳了下去,摔了個重度骨折,我都不忍心看了……”

    “……”

    蘇念扭過頭望著身邊的男人,眉骨間閃過一絲裂痕,薄唇緊抿。

    渾身都透著一股強烈的戾氣。

    “其實我到現在都十分好奇,璟,你當初是不是看上人家相好了?”

    遲璟易掀開眼皮,清冷的瞥了一眼宋錦:“我怎麽不知道他們好上了?”

    蘇念看著遲璟易的表情,心裏泛起了一絲的狐疑。

    “你那算不算老牛吃嫩草,人家姑娘才多大呀。”宋錦說完,似乎是領會到什麽的朝著蘇念的方向瞥了過去,隻是蘇念並沒有接受到這一抹別樣的眸光。

    遲璟易抿著薄唇沒吭聲。

    當年他高三,還在讀小學的蘇念才十三,在年齡上,他足足大了她六歲。

    十三歲的蘇念,生的粉嫩,渾身上下還尚未褪去那骨子裏的稚氣,臉上還帶著嬰兒肥。

    甚至連發育也才剛開始。

    遲璟易其實已經記不清當初第一眼看到蘇念的記憶。

    他從來不認為自己會是一個會喜歡小鬼頭的人。

    當初的那件事情,在記憶中其實也變得有些淡漠,他甚至忘記了那時的出發點,那時是抱著何種心態,或許,是覺得,她這麽一個小丫頭,不應該早戀才是。

    年幼時,雖然他對待人的性子向來淡漠。

    當初,他對於她的影響,大部分還是來源於秦晴,以及一些照片。

    後來的變故,幾乎斷了一切的聯係。

    他向來看事情淡漠,有些東西便從心底淡去。

    偶爾關於這個小丫頭的消息傳入他的耳內,最多的不過是微微斂眉,算是最大的情緒。

    ……

    蘇念聽著宋錦的敘述,當聽到那所小學名時,總歸還是忍不住愣住了。

    扭過望著遲璟易不置言辭的表情。

    她突然響起了一些幾乎被自己拋卻在腦後的記憶。

    小學六年前的時候,她模糊的記憶中,有一段已經殘缺的回憶,一個同年級的男生因為骨折被送進醫院,因為臨近小學畢業,那名男生最終還不得不留級。

    當初身為蘇念同班同學的安卉曾經還笑言的跟她說:那男生可是為了你。

    蘇念對那段記憶的影響不多。

    可是,當初卻對於那句為了她卻完全無法理解。

    “遲璟易,你是不是從小就認識我?”

    蘇念好不容易將記憶抽回,視線本能的落在了遲璟易的淡漠的麵容上。

    雖然她知道遲璟易現在對她的感覺,但是她還沒有認為,自己有那樣的魅力,在十三歲的時候,將這個孤傲的男人給迷暈的程度。

    “……”

    遲璟易抿著薄唇不吭聲,幽深的黑眸落在蘇念的臉上好一會,卻最終一臉平靜的挪開了。

    宋錦站在一旁,就像是在看好戲似的。

    他的記憶也不多,不過當時他還是隱約的看見了那封信上的名字,似乎是姓蘇來著。

    “我怎麽不知道你皮這麽薄,還不好意思承認了?”

    宋錦比遲璟易要高出一屆,排起來也是遲璟易的學長了。

    不過遲璟易卻從來沒將他擺在學長的位置上,宋錦的性子熱絡,他們是高中同學,而這麽多年下來,他喜歡調謔遲璟易的興趣似乎是從未變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