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當年這小子上高三的那一年

    175) 當年這小子上高三的那一年

    “嗯……”

    細碎的聲音幽幽的從男人的唇齒間溢出,帶著沉重的呼吸,顯得有些恍聽得錯覺。

    靜謐的病房內,一夕間,靜的隻剩下那淺淺的呼吸聲起伏著。

    蘇念愣愣的望著麵前的男人,恍惚的以為這一絲呢喃是自己的錯覺。

    直到男人慢慢的睜開惺忪的眼眸,一雙漆黑而深邃的眸子幽深的想是一潭漩渦,能夠將人吸納進去。

    菱角分明的眉骨隨著他睜開眼的動作微微的蹙動著,遲璟易看著麵前幾乎木訥的忘記了反應的女人噙起了唇角,額頭包裹著的紗布絲毫不曾影響到他此刻的心情。

    “手怎麽這麽涼?”

    遲璟易被她握著手中慢慢的有了一絲自覺,看著她麵上的表情,沙啞的出聲。

    蘇念怔怔的望著麵前的男人,綁著紗帶的額頭血水滲透了紗帶,下巴處的胡渣隔了一夜未曾處理,看上去顯得有些邋遢。

    可是即便如此,他的笑容卻足以讓她晃神。

    “你餓不餓?要不要吃點東西?”

    蘇念的眼眶有些發紅,卻還是忍了下來。

    在她想要起身的那一瞬間,遲璟易的大掌反握住了她的手掌,瘦弱無骨的手掌握在掌心,雖然顯得有些冰涼,卻讓他不願意鬆開。

    眉骨下的眸微垂,看著她的手,唇角牽動:“瞧你這樣子,別人還以為我把你嚇跑了不成。”

    “……”

    蘇念望著自己被他扣住的手,再次回到病床邊坐下。

    “你怎麽這麽不小心?”

    病房內,空氣也瞬息間變得稀薄起來。

    蘇念的腦子有些亂,她不喜歡看到他受傷的樣子,看著向來霸道的男人如今躺在病床上的模樣,一夕間,她感到慌亂無比。

    也幸好他醒過來了,要不然她不知道自己接下去究竟該怎麽做。

    “沒事,過幾天就能出院了。”

    遲璟易看著她緊張的表情,抬起手想要去撫摸她的麵龐,不過手腕卻是一陣刺痛,讓他迫於無奈的收了回來。

    在倒下的那一瞬間,他盡可能的避開了頭部的傷害,地上的鐵管刺穿了手臂,可想而知那血淌的會有多厲害,也幸好沒有傷到大動脈,要不然這手肯定是要殘廢了。不過對於這件事,他看著麵前的小女人,卻閉口不談。

    手臂的痛楚讓他忍不住斂眉,輕輕的闔上了眼簾。

    蘇念望著他的臉,也猜不透他此刻究竟在想些什麽。

    她抿著紅唇,看著他闔著眼簾,半晌都沒有睜開,以為他睡著了,想要起身的時候,卻發現,怎麽也無法將手從他的掌心抽離。

    蘇念扭過頭,望著病床上依舊閉著雙眼的男人,忍不住出聲:“……你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